作者a2016596 (a2016596)
看板CVS
标题[问题] 711的握便当 隔日吃?
时间Sun Dec 11 08:23:37 2016
昨天买了麻婆豆腐的握便当 微波後忘记吃冰冰箱
今天吃的话会怎样吗 怕会坏掉QQ
上班的地方还没任何加热工具 呜呜呜
-----
Sent from JPTT on my ZTE Amazing X5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19.99.22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1415819.A.285.html
1F:推 quietcat: 健康重要还是几十块?12/11 08:27
2F:→ a2016596: 所以才在问嘛12/11 08:37
3F:嘘 Alano: 自己的胃自己顾12/11 08:48
4F:→ brianuser: 我帮你占卜,1.没事 2.烙赛 3.食物中毒住院 下好离手12/11 08:49
我下2
※ 编辑: a2016596 (117.19.99.223), 12/11/2016 08:51:52
5F:嘘 Sabaurila: 第一口如果味道很怪就别吃了 你先试过就不用发这篇了12/11 09:13
6F:→ joy159357: 认真回 除非你正在吃土再试 不然你想想微波之後里面湿12/11 09:27
7F:→ joy159357: 湿的 你又放了一下 又放回去冰 又想加热 会不会坏掉12/11 09:27
8F:嘘 befly10015: .12/11 09:39
可是 打开冰箱後发现不见惹 大概被别人偷吃 希望他没事
※ 编辑: a2016596 (117.19.99.223), 12/11/2016 09:48:55
9F:嘘 peterpee: 你知道报废一堆店员月底没钱都在狂吃吗12/11 10:21
10F:→ TEAJA: 没放室温太久 应该没问题 不过还是看人吧12/11 10:30
11F:嘘 wi22900: 有冰不至於坏那麽快,但是冰箱温度与超商不同,可能导致12/11 11:14
12F:→ wi22900: 米饭过硬容易消化不良12/11 11:14
13F:→ sam613: 有放冰箱估计还好吧,只是会很难吃12/11 13:23
14F:→ qooll1234: 主要是因为有微波过了吧,没有放凉再进冰箱的话,好像12/11 14:04
15F:→ qooll1234: 会变黏黏酸酸的,但不是很确定12/11 14:04
16F:→ Loveuux: 丢12/11 14:33
17F:→ cvspka02953: 为了你肚子将来 还是丢了吧12/11 16:09
感谢关心 只是被偷吃了 感谢爱偷吃的同事
※ 编辑: a2016596 (117.19.99.223), 12/11/2016 17:18:39
18F:推 wanfen: 同事还安好?12/11 18:25
19F:推 purine5566: 这招不错 把要坏掉的食物丢冰箱 看谁摸去吃12/11 19:15
没看到有人跑厕所 大概没事吧 伤心
※ 编辑: a2016596 (117.19.99.223), 12/12/2016 00:33:59
20F:推 jk2003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同事超级活该 12/12 10:45
21F:推 thalin: 以前吃过放了3小时没冰的凉面上吐下泻,宁愿吃土也不吃菌 12/13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