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user (=.=)
看板CVS
標題Re: [討論] 全家的咖啡未來可能會有超大杯
時間Sat Dec 10 23:45:08 2016
※ 引述《Infinite11 (Infinite11)》之銘言:
: 如題
: 在靠北全家的fb上看到的
: 應該是在裡面工作的人發的文
: "全家可能有意願 將現行販賣的部分咖啡 轉為特大杯販售"
: 現在規格小240ml 中360ml 大480ml
好多年前(起碼七八年前)
只講小杯、中杯、大杯 很容易誤會
7-11
小杯、中杯、大杯
分別是8、12、16oz
全家
中杯、大杯、特大杯(?名稱忘了)
分別是8、12、16oz
後來全家才把名稱更改過
不然大杯容量等於它家中杯容量
容易給人偷雞的印象
1oz 約等於 30mL
--
Sent from my Samsung Galaxy Note 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2.111.10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1384712.A.282.html
1F:推 wtfconk: 麥當勞跟7-11小杯咖啡價格差不多,實際倒出卻快到7-11中杯 12/11 00:17
2F:→ leejee: 麥當勞小杯美式咖啡33 7-11 小杯美式25 12/11 01:27
3F:→ leejee: 麥當勞小杯美式咖啡 容量也是8oz 12/11 01:27
4F:推 wi22900: 711的中熱美,如果常有票券可以買一送一,就很便宜 12/11 02:12
5F:→ qooll1234: 711美式大概7.5分滿...每次給客人都覺得很對不起客人, 12/11 03:04
6F:→ qooll1234: 又沒辦法幫他補 12/11 03:05
7F:推 wtfconk: 可能m的咖啡裝比較滿,因為我是倒到自己的杯子測量跟7中熱 12/11 03:56
8F:→ wtfconk: 美幾乎平手 12/11 03:56
9F:→ beetlej: 85度吸: ...... 12/11 06:02
10F:推 barttien: 如果有蘋果記者,可以寫一篇實際測試一下買到的是幾cc 12/11 06:39
11F:推 rocky011016: 其實機器出的話容量都會是固定的吧 12/11 09:40
12F:推 c3d: 小萊表示:我家沒賣小杯 12/11 11:24
13F:→ leejee: 萊爾富的39組合有小杯熱美式咖啡 12/11 17:53
14F:→ leejee: 沒單獨賣 12/11 17:53
15F:推 wtfconk: 忘了還有85,他們小熱美倒出來跟7中熱美差不多,價格也一樣 12/11 18:47
16F:推 nicedog: 覺得台灣很多店很北七 硬是只寫中杯和大杯 12/11 20:30
17F:→ nicedog: 點餐時說小杯 服務生還回答 我們只有中杯喔 12/11 20:30
18F:→ nicedog: 根本廢話 12/11 20:31
19F:推 satousei: 萊爾富的小杯那是多少容量呢? 12/11 22:42
20F:→ leejee: 萊爾富小杯也是8oz 12/11 23:17
21F:→ BronyXrG: 小7有時沒滿只是熱水或冰塊 正常每次豆子都是一樣的量 12/12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