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user (=.=)
看板CVS
标题Re: [讨论] 全家的咖啡未来可能会有超大杯
时间Sat Dec 10 23:45:08 2016
※ 引述《Infinite11 (Infinite11)》之铭言:
: 如题
: 在靠北全家的fb上看到的
: 应该是在里面工作的人发的文
: "全家可能有意愿 将现行贩卖的部分咖啡 转为特大杯贩售"
: 现在规格小240ml 中360ml 大480ml
好多年前(起码七八年前)
只讲小杯、中杯、大杯 很容易误会
7-11
小杯、中杯、大杯
分别是8、12、16oz
全家
中杯、大杯、特大杯(?名称忘了)
分别是8、12、16oz
後来全家才把名称更改过
不然大杯容量等於它家中杯容量
容易给人偷鸡的印象
1oz 约等於 30mL
--
Sent from my Samsung Galaxy Note 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62.111.10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1384712.A.282.html
1F:推 wtfconk: 麦当劳跟7-11小杯咖啡价格差不多,实际倒出却快到7-11中杯 12/11 00:17
2F:→ leejee: 麦当劳小杯美式咖啡33 7-11 小杯美式25 12/11 01:27
3F:→ leejee: 麦当劳小杯美式咖啡 容量也是8oz 12/11 01:27
4F:推 wi22900: 711的中热美,如果常有票券可以买一送一,就很便宜 12/11 02:12
5F:→ qooll1234: 711美式大概7.5分满...每次给客人都觉得很对不起客人, 12/11 03:04
6F:→ qooll1234: 又没办法帮他补 12/11 03:05
7F:推 wtfconk: 可能m的咖啡装比较满,因为我是倒到自己的杯子测量跟7中热 12/11 03:56
8F:→ wtfconk: 美几乎平手 12/11 03:56
9F:→ beetlej: 85度吸: ...... 12/11 06:02
10F:推 barttien: 如果有苹果记者,可以写一篇实际测试一下买到的是几cc 12/11 06:39
11F:推 rocky011016: 其实机器出的话容量都会是固定的吧 12/11 09:40
12F:推 c3d: 小莱表示:我家没卖小杯 12/11 11:24
13F:→ leejee: 莱尔富的39组合有小杯热美式咖啡 12/11 17:53
14F:→ leejee: 没单独卖 12/11 17:53
15F:推 wtfconk: 忘了还有85,他们小热美倒出来跟7中热美差不多,价格也一样 12/11 18:47
16F:推 nicedog: 觉得台湾很多店很北七 硬是只写中杯和大杯 12/11 20:30
17F:→ nicedog: 点餐时说小杯 服务生还回答 我们只有中杯喔 12/11 20:30
18F:→ nicedog: 根本废话 12/11 20:31
19F:推 satousei: 莱尔富的小杯那是多少容量呢? 12/11 22:42
20F:→ leejee: 莱尔富小杯也是8oz 12/11 23:17
21F:→ BronyXrG: 小7有时没满只是热水或冰块 正常每次豆子都是一样的量 12/12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