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she8780 (roshe8780)
看板CVS
標題[商品] 7-11 品客 焦糖蘋果口味洋芋片
時間Sat Dec 10 21:59:51 2016
【商品名稱/價格】:品客 焦糖蘋果口味洋芋片 / 39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
http://i.imgur.com/zruYlEM.jpg
http://i.imgur.com/G3bOtsu.jpg
【評分】:65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之前看了板友的文
身為螞蟻就決定衝了
密封包裝上寫著期間限定
拆開後我愣了有三秒
http://i.imgur.com/E8dK8b1.jpg
太少了吧!差點要看不到內容物了…
七成滿左右而已
我個人吃洋芋片有種噁心的習慣
就是先把上面有味道的粉舔完後再吃接近原味的洋芋片XD
很噁心我知道
但是可以很明顯吃的出味道啊~
甜甜香香的
後勁有一點點肉桂味(真的只有那一點點誰說像麥當勞蘋果派的 翻桌)
我很喜歡麥當勞蘋果派
原本內心期待著是這個味道
殊不知這款差遠了XD
香料味十足~
不算難吃,但絕對也稱不上好吃的一款
回購率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31.10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1378394.A.E10.html
1F:推 CJhang: 其實從重量就猜的出來滿少的12/10 22:10
2F:推 Bunny0520: 我期間限定吃過一輪後發現最近的滿詭異12/10 22:37
3F:推 shinyiw18: 覺得剛入口像蘋果西打的味道XD12/10 23:56
4F:推 mysteryuu: 咬碎後就是蘋果派的味道我覺得~~12/10 23:59
5F:推 fannygirl: 我投蘋果西打 XD12/11 00:02
覺得四不像XD
6F:推 dales: 不要再出甜的品客了 吃到現在沒好吃的12/11 00:15
7F:推 hypotension: 推樓上 粉紅品客超雷 不知道在紅什麼12/11 00:18
8F:→ ketsukuo: 自從被家樂氏拿去亂搞就再也沒碰過翹鬍子了12/11 00:36
9F:推 efghhhh4848: 吃了覺得侮辱麥當當的蘋果派,到底哪像了(髒話12/11 00:54
冷靜啊wwwwwwwwww
10F:推 Amoebababa: 題外話覺得炸雞的超好吃12/11 01:03
11F:推 asz0917: 大罐的也是七八成滿而已12/11 11:23
12F:→ uginc: 最近期間限定的炭烤牛排口味個人覺得不錯,蜂蜜奶油還可以12/11 11:44
13F:→ uginc: 至於焦糖奶油跟焦糖蘋果,我覺得沒有焦糖味,兩者都不好吃12/11 11:45
14F:→ linyotsuki: 我覺得很像麥噹噹蘋果派 的 派皮味啊!12/11 12:38
※ 編輯: roshe8780 (117.19.131.104), 12/11/2016 14:07:36
15F:推 kikielle: 最近炸雞口味還不錯 12/11 14:08
16F:→ vdml: 品客都有罐身保護了 裝滿才對吧 裝7成搖來搖去不是更碎 12/11 17:18
17F:→ eefdsa: 入口瞬間有蘋果西打的錯覺 12/11 17:36
18F:推 jtch: 我覺得炸機味道很有趣 但鹹爆了= = 12/11 19:48
19F:推 TECA: 覺得味道像....香蕉XD 早知道就買鹹口味的QQ 12/11 20:03
20F:→ eaa7715: 味道超怪 12/11 20:04
21F:→ JyouItsu: 還有人吃品客? 12/12 10:55
22F:推 b506102089: 碳烤牛排沒有很鹹 可以試試 12/12 14:19
23F:→ b506102089: 玉米片酸奶那罐鹹爆了= = 12/12 14:19
24F:推 Xuan0313: 真的超難吃 12/12 17:52
25F:推 fkholiday: 像蘋果兒童牙膏wwww 12/12 21:34
26F:推 dales: 炸雞很鹹+1 12/12 21:34
27F:推 sabrina2597: 一些新出的口味 吃沒幾口就想丟了.... 12/13 16:46
28F:→ yellow621002: 蜂蜜奶油還不錯阿~ 12/14 00:12
29F:推 Kiren0416: 其實我也會舔...然後被家人罵不能好好吃嗎XD 12/20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