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she8780 (roshe8780)
看板CVS
标题[商品] 7-11 品客 焦糖苹果口味洋芋片
时间Sat Dec 10 21:59:51 2016
【商品名称/价格】:品客 焦糖苹果口味洋芋片 / 39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规格/内容物/热量】:
http://i.imgur.com/zruYlEM.jpg
http://i.imgur.com/G3bOtsu.jpg
【评分】:65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之前看了板友的文
身为蚂蚁就决定冲了
密封包装上写着期间限定
拆开後我愣了有三秒
http://i.imgur.com/E8dK8b1.jpg
太少了吧!差点要看不到内容物了…
七成满左右而已
我个人吃洋芋片有种恶心的习惯
就是先把上面有味道的粉舔完後再吃接近原味的洋芋片XD
很恶心我知道
但是可以很明显吃的出味道啊~
甜甜香香的
後劲有一点点肉桂味(真的只有那一点点谁说像麦当劳苹果派的 翻桌)
我很喜欢麦当劳苹果派
原本内心期待着是这个味道
殊不知这款差远了XD
香料味十足~
不算难吃,但绝对也称不上好吃的一款
回购率5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19.131.10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1378394.A.E10.html
1F:推 CJhang: 其实从重量就猜的出来满少的12/10 22:10
2F:推 Bunny0520: 我期间限定吃过一轮後发现最近的满诡异12/10 22:37
3F:推 shinyiw18: 觉得刚入口像苹果西打的味道XD12/10 23:56
4F:推 mysteryuu: 咬碎後就是苹果派的味道我觉得~~12/10 23:59
5F:推 fannygirl: 我投苹果西打 XD12/11 00:02
觉得四不像XD
6F:推 dales: 不要再出甜的品客了 吃到现在没好吃的12/11 00:15
7F:推 hypotension: 推楼上 粉红品客超雷 不知道在红什麽12/11 00:18
8F:→ ketsukuo: 自从被家乐氏拿去乱搞就再也没碰过翘胡子了12/11 00:36
9F:推 efghhhh4848: 吃了觉得侮辱麦当当的苹果派,到底哪像了(脏话12/11 00:54
冷静啊wwwwwwwwww
10F:推 Amoebababa: 题外话觉得炸鸡的超好吃12/11 01:03
11F:推 asz0917: 大罐的也是七八成满而已12/11 11:23
12F:→ uginc: 最近期间限定的炭烤牛排口味个人觉得不错,蜂蜜奶油还可以12/11 11:44
13F:→ uginc: 至於焦糖奶油跟焦糖苹果,我觉得没有焦糖味,两者都不好吃12/11 11:45
14F:→ linyotsuki: 我觉得很像麦当当苹果派 的 派皮味啊!12/11 12:38
※ 编辑: roshe8780 (117.19.131.104), 12/11/2016 14:07:36
15F:推 kikielle: 最近炸鸡口味还不错 12/11 14:08
16F:→ vdml: 品客都有罐身保护了 装满才对吧 装7成摇来摇去不是更碎 12/11 17:18
17F:→ eefdsa: 入口瞬间有苹果西打的错觉 12/11 17:36
18F:推 jtch: 我觉得炸机味道很有趣 但咸爆了= = 12/11 19:48
19F:推 TECA: 觉得味道像....香蕉XD 早知道就买咸口味的QQ 12/11 20:03
20F:→ eaa7715: 味道超怪 12/11 20:04
21F:→ JyouItsu: 还有人吃品客? 12/12 10:55
22F:推 b506102089: 碳烤牛排没有很咸 可以试试 12/12 14:19
23F:→ b506102089: 玉米片酸奶那罐咸爆了= = 12/12 14:19
24F:推 Xuan0313: 真的超难吃 12/12 17:52
25F:推 fkholiday: 像苹果儿童牙膏wwww 12/12 21:34
26F:推 dales: 炸鸡很咸+1 12/12 21:34
27F:推 sabrina2597: 一些新出的口味 吃没几口就想丢了.... 12/13 16:46
28F:→ yellow621002: 蜂蜜奶油还不错阿~ 12/14 00:12
29F:推 Kiren0416: 其实我也会舔...然後被家人骂不能好好吃吗XD 12/20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