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jgl835383 (貘貘)
看板CVS
標題[商品] 7-11麻油雞麵線
時間Sat Dec 10 14:08:15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麻油雞麵線/80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
http://i.imgur.com/wwnUNCj.jpg
【評分】:79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http://i.imgur.com/YUeGplE.jpg
http://i.imgur.com/4UMMmfF.jpg
麵線好吃 不會太軟爛
米血兩塊 沒什麼味道
雞腿還行 不過有點柴
湯喝到最後有點鹹
不過真的滿香的~
薑片多到一個爆炸XD
(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60.16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1350097.A.B75.html
1F:推 wangray1769: 裡面的料都沒味道,只有麻油味而已12/10 14:16
2F:推 wtfconk: 前天剛好有吃,米血丟了,能換成豆皮更好,雞肉真的偏柴,薑12/10 14:50
3F:→ wtfconk: 可以吃掉蠻嫩的,湯頭聞起來很香,可是入口的香味好像反而12/10 14:50
4F:→ wtfconk: 少了...12/10 14:50
5F:→ misspandora: 這我給59分。12/10 15:14
6F:推 wendy85625: 不太好吃12/10 16:04
7F:→ onedaywillbe: 米血很軟爛 雞腿有點柴 湯頗油 喜歡重口味的克難會12/10 16:23
8F:→ onedaywillbe: 喜歡12/10 16:23
9F:→ onedaywillbe: 可能*12/10 16:23
單喝湯真的有鹹到
10F:→ ni830720: 今年普普通通....12/10 21:50
11F:→ q210216: 不過吃粗飽的...!沒差!12/11 02:04
12F:→ qooll1234: 雞腿有點柴+112/11 03:07
13F:推 zxcveded: 雞腿柴 全家羊肉爐比較好吃12/11 13:31
附近沒全家哪Q_Q
14F:推 kmjx: 去年79~漲一元XDDDD12/12 04:01
15F:推 mikejason38: 份量很足,價格合理12/12 14:04
還算不空虛啦XDDD
※ 編輯: hjgl835383 (110.28.205.26), 12/12/2016 16:48:31
16F:推 pdf300ppi: 以前熬5天夜想說來吃一下麻油雞補補 結果吃完宿醉XD 12/14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