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jgl835383 (貘貘)
看板CVS
标题[商品] 7-11麻油鸡面线
时间Sat Dec 10 14:08:15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麻油鸡面线/80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规格/内容物/热量】:
http://i.imgur.com/wwnUNCj.jpg
【评分】:79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http://i.imgur.com/YUeGplE.jpg
http://i.imgur.com/4UMMmfF.jpg
面线好吃 不会太软烂
米血两块 没什麽味道
鸡腿还行 不过有点柴
汤喝到最後有点咸
不过真的满香的~
姜片多到一个爆炸XD
(图文内容 请务必图文独立 不可单独贴网址或单独文字内容 违者迳行处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7.160.16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1350097.A.B75.html
1F:推 wangray1769: 里面的料都没味道,只有麻油味而已12/10 14:16
2F:推 wtfconk: 前天刚好有吃,米血丢了,能换成豆皮更好,鸡肉真的偏柴,姜12/10 14:50
3F:→ wtfconk: 可以吃掉蛮嫩的,汤头闻起来很香,可是入口的香味好像反而12/10 14:50
4F:→ wtfconk: 少了...12/10 14:50
5F:→ misspandora: 这我给59分。12/10 15:14
6F:推 wendy85625: 不太好吃12/10 16:04
7F:→ onedaywillbe: 米血很软烂 鸡腿有点柴 汤颇油 喜欢重口味的克难会12/10 16:23
8F:→ onedaywillbe: 喜欢12/10 16:23
9F:→ onedaywillbe: 可能*12/10 16:23
单喝汤真的有咸到
10F:→ ni830720: 今年普普通通....12/10 21:50
11F:→ q210216: 不过吃粗饱的...!没差!12/11 02:04
12F:→ qooll1234: 鸡腿有点柴+112/11 03:07
13F:推 zxcveded: 鸡腿柴 全家羊肉炉比较好吃12/11 13:31
附近没全家哪Q_Q
14F:推 kmjx: 去年79~涨一元XDDDD12/12 04:01
15F:推 mikejason38: 份量很足,价格合理12/12 14:04
还算不空虚啦XDDD
※ 编辑: hjgl835383 (110.28.205.26), 12/12/2016 16:48:31
16F:推 pdf300ppi: 以前熬5天夜想说来吃一下麻油鸡补补 结果吃完宿醉XD 12/14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