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22900 (wi229)
看板CVS
標題[商品] 全家 卡滋爆米花跳跳糖口味
時間Fri Dec 9 15:08:28 2016
【商品名稱/價格】:
卡滋爆米花跳跳糖口味 39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
如下圖
http://i.imgur.com/gvTwiNB.jpg
【評分】:75(原價),85(買一送一)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http://i.imgur.com/gfjBoa2.jpg
逛了全家餅乾區
看到這個開始買一送一了
平均一包才20!
不過吃起來跟其他口味一樣很甜,但好吃
不過跳跳糖粉感覺很少啊!
跟想像的不太一樣,有點失望QQ
如果同價味我應該會買 焦糖牛奶的..
如果要嘗鮮的就趁現在買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35.8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1267311.A.ACC.html
1F:推 befly10015: 好便宜阿 12/09 16:24
2F:推 CNNSION: 75分也太高,我給20分 12/10 20:43
3F:推 carlyle0203: 正在吃,但沒有跳跳糖的口感,只感覺到甜得很膩.. 12/10 23:58
4F:推 vizardfox: 剛出我就買了,吃完心得,就草莓卡茲啊根本不會爆,好 12/11 00:53
5F:→ vizardfox: 啦,偶爾有顫抖一下。我想要口腔內放鞭炮的感覺QAQ 12/11 00:53
6F:推 MadCat: 真的不太跳... 12/11 03:48
7F:推 since5566: 要嘴巴放鞭炮感覺 吃完爆米花後拍袋子 再往嘴巴倒就有 12/11 12:33
8F:推 boramyu: 覺得不好吃 12/13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