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22900 (wi229)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 卡滋爆米花跳跳糖口味
时间Fri Dec 9 15:08:28 2016
【商品名称/价格】:
卡滋爆米花跳跳糖口味 39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
如下图
http://i.imgur.com/gvTwiNB.jpg
【评分】:75(原价),85(买一送一)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http://i.imgur.com/gfjBoa2.jpg
逛了全家饼乾区
看到这个开始买一送一了
平均一包才20!
不过吃起来跟其他口味一样很甜,但好吃
不过跳跳糖粉感觉很少啊!
跟想像的不太一样,有点失望QQ
如果同价味我应该会买 焦糖牛奶的..
如果要尝鲜的就趁现在买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1.35.8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1267311.A.ACC.html
1F:推 befly10015: 好便宜阿 12/09 16:24
2F:推 CNNSION: 75分也太高,我给20分 12/10 20:43
3F:推 carlyle0203: 正在吃,但没有跳跳糖的口感,只感觉到甜得很腻.. 12/10 23:58
4F:推 vizardfox: 刚出我就买了,吃完心得,就草莓卡兹啊根本不会爆,好 12/11 00:53
5F:→ vizardfox: 啦,偶尔有颤抖一下。我想要口腔内放鞭炮的感觉QAQ 12/11 00:53
6F:推 MadCat: 真的不太跳... 12/11 03:48
7F:推 since5566: 要嘴巴放鞭炮感觉 吃完爆米花後拍袋子 再往嘴巴倒就有 12/11 12:33
8F:推 boramyu: 觉得不好吃 12/13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