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這個問題可能有點怪怪的 不過我真的很想知道… 因為我很喜歡吃紅蘿蔔 從我有印象以來 關東煮的料裡面扣掉澱粉類大概有 高麗菜 玉米 白蘿蔔 杏鮑菇 蛋 茭白筍 苦瓜(丸) 但是就是沒有紅蘿蔔 是因為紅蘿蔔的甜味放在關東煮裡面有些人會不喜歡嗎? 客群其實比我想像中少? 還是因為紅蘿蔔要入味比較困難? 紅蘿蔔也不算是很昂貴的食材 一般外面日式關東煮也會有紅蘿蔔呀 真的很好奇為什麼超商的關東煮沒有紅蘿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227.24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1192701.A.C43.html
1F:推 syulide: 我記得紅白不能一起煮 不過應該不是這個原因XD 12/08 18:27
2F:→ shurou015: 原因是白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而紅蘿蔔中又有一種 12/08 18:31
3F:→ shurou015: 抗壞血酸 (維生素C) 的分解酵素,二者合食,紅蘿蔔中 12/08 18:31
4F:→ shurou015: 的這種酵素會使白蘿蔔中的維生素C喪失殆盡,影響食物 12/08 18:32
5F:→ shurou015: 的質量 12/08 18:32
6F:推 yichung29: 可能是紅蘿蔔煮久了會變得太軟 輕碰就碎了XD 12/08 18:33
7F:推 bluesky2: 紅蘿蔔的喜愛客群比較少吧 相較白蘿蔔喜歡的人就比較多 12/08 18:34
8F:→ whoisanky: 嗚嗚最近一直狂烈的想吃 現在除了買咖哩以外都不知道 12/08 18:37
9F:→ whoisanky: 哪邊可以買到紅蘿蔔…然後我不知道紅白不能一起煮!天 12/08 18:37
10F:→ whoisanky: 啊這是常識嗎…學習了謝謝! 12/08 18:37
11F:噓 LoveBeam: 影響質量?物理新發現嗎? 12/08 18:42
12F:推 mildmood: 食品營養沒聽過這種理論,連農民曆都沒見過這說法。 12/08 18:55
13F:推 thomaschion: 影響質量?那它們會飄起來嗎? 12/08 18:58
14F:推 ShaddockL: 不能一起煮這網路謠言吧 酵素加熱以後大概都死光了... 12/08 19:06
15F:→ ShaddockL: 質量可能是想說品質吧(對岸用語 12/08 19:07
16F:推 yunpig0802: 喜歡的人比較少吧 12/08 19:22
17F:推 operaghost: 紅蘿蔔有一種……味,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 12/08 19:25
18F:→ operaghost: 關東煮裡面煮紅蘿蔔,整個湯會變味 12/08 19:25
19F:推 kui5024: 還好沒紅蘿蔔 超級不喜歡orz 要是湯有味道就直接PASS了 12/08 20:03
20F:推 notissue: 有客人肯定因為有紅蘿蔔而整鍋不敢吃 12/08 20:10
21F:推 Xuan0313: 我就是有紅蘿蔔就乾脆不吃的人哈哈,湯感覺就會有紅蘿蔔 12/08 20:28
22F:→ Xuan0313: 味 12/08 20:28
23F:推 sagem29: 很多人不喜歡紅蘿蔔的味道 尤其是水煮 12/08 20:39
24F:→ whoisanky: 嗚嗚…看起來真的很多人不喜歡紅蘿蔔的味道QQ 12/08 20:47
25F:推 shmsimple: 我不喜歡,有煮的話其他料也不想吃QQ 12/08 21:22
26F:推 yunchuchu: 有紅蘿蔔的話我也不會想買關東煮了 12/08 21:34
27F:推 a126963138: 紅蘿蔔超難吃。有紅蘿蔔就不敢買了 12/08 21:40
28F:推 smano: 有苦瓜也會整鍋跳過 12/08 22:00
29F:推 elthy: 如果放紅蘿蔔就不買關東煮+1 12/08 22:19
30F:推 minmin1111: 放紅蘿蔔就不買+1 12/08 22:22
31F:推 A508529: 日本關東煮也沒放紅蘿蔔阿 12/08 22:26
33F:→ A508529: http://tinyurl.com/hlgw5dv 縮一下 12/08 22:28
34F:→ A508529: 而且紅蘿蔔對日本來說是外來蔬菜 12/08 22:30
35F:→ medama: 德國香腸表示:我也是外來的 12/08 22:33
36F:推 bluecat5566: 煮了之後湯汁可能也會變色? 我也討厭吃紅蘿蔔XDDDD 12/08 22:45
37F:→ foolsmate: @0@哪呢!有這種事!!吃了阿母十幾年的大鍋菜,紅白 12/08 23:01
38F:→ foolsmate: 蘿蔔挺常一起放耶! 12/08 23:01
39F:→ q210216: 你可以自己煮...! 12/08 23:03
40F:推 misa0519: 長知識推一下好了 12/08 23:09
41F:推 colin1120: 紅蘿蔔煮了之後甜甜的很好吃啊... 12/08 23:23
42F:推 ayumori: 紅蘿蔔不適合關東煮~ 12/08 23:27
43F:→ brookmao: 估狗"紅白蘿蔔"就一堆澄清報導了,還在那不能放一起煮, 12/08 23:31
44F:→ brookmao: 查證很難嗎 12/08 23:31
45F:→ brookmao: http://m.ltn.com.tw/news/life/paper/652085 12/08 23:31
46F:→ kalamotoro: 或許是白色的比較便宜 12/08 23:43
47F:推 OBaSon: 煮紅蘿蔔我也怕怕XD 白蘿蔔我可以 12/08 23:53
48F:推 sky1119: 為啥關東煮都沒看過在賣章魚啊?我看日劇看到很想吃 12/09 00:14
49F:推 sky1119: 拍謝...看錯版才問為何沒賣章魚 12/09 00:16
50F:推 dingmei: 平常也不吃紅蘿蔔但紅白蘿蔔湯很好喝耶 12/09 00:17
51F:→ whoisanky: 會去便利商店的人就是求便利啊啊啊…不過我今天去全聯 12/09 00:26
52F:→ whoisanky: 真的沒找到紅蘿蔔煮QQ 12/09 00:26
53F:→ whoisanky: 紅蘿蔔居然這麼討人厭嗎啊啊啊… 12/09 00:27
54F:推 betrueboy: 對!就是那麼討厭!! 12/09 00:41
55F:推 MrElio: 玉米是澱粉 12/09 00:47
56F:推 liddy1994: 討厭紅蘿蔔~~ 12/09 01:07
57F:推 yougottt: 有紅蘿蔔我會翻臉… 12/09 01:24
58F:推 gnet51: 紅蘿蔔現在很貴xddd上次在菜市場買一根37$ 12/09 01:25
59F:推 paranoidlu: 超愛紅蘿蔔~~~好想吃 12/09 01:26
60F:→ paranoidlu: 不限定超商的話一般的關東煮店或滷味攤都會有 12/09 01:27
61F:推 oguesto: 紅白一起煮明明很好吃 可是最近紅蘿蔔好貴 12/09 01:30
62F:推 lead0820: 有紅蘿蔔跟苦瓜會放棄購買+1 12/09 01:41
63F:推 ichigo14sai: 我喜歡吃苦瓜 12/09 02:53
64F:推 panhoho: 討厭紅蘿蔔跟苦瓜 12/09 03:26
65F:→ purine5566: 說實在 紅蘿蔔用油炒才有營養價值 泡湯裡煮沒啥營養 12/09 03:27
66F:推 may6052003: 我很愛紅蘿蔔,可是泡在關東煮湯..光想就覺得不優, 12/09 05:37
67F:→ may6052003: 因為紅蘿蔔真的有種獨特味道,對湯底感覺就是不適合 12/09 05:37
68F:推 jonie: 紅蘿蔔要油炒,蒸煮就吃纖維而且味道重啊! 12/09 05:55
69F:推 ianna: 我也很愛紅蘿蔔,但有些人不喜歡紅蘿蔔的味道,所以…… 12/09 06:54
70F:推 roytiu: 切絲OK 塊狀走開XD 12/09 08:27
71F:推 qaz24022zaq: 紅蘿蔔煮湯會甜甜的很好吃,怎麼那麼多人討厭@@ 12/09 08:34
72F:→ elthy: 不管甜不甜 就是有紅蘿蔔味啊... 12/09 08:50
73F:推 alicekoki: 超討厭紅蘿蔔... 12/09 09:19
74F:推 befly10015: 超討厭紅蘿蔔 噁心 12/09 09:20
75F:推 a126451026: 不喜歡紅蘿蔔+1 12/09 09:44
76F:推 seamosshsu: 我反而不愛炒紅蘿蔔,但超愛紅蘿蔔馬鈴薯燉排骨湯 12/09 09:56
77F:推 fireguard119: 我也喜歡紅蘿蔔,如果放在牛肉麵裡味道更棒 12/09 10:00
78F:→ jilluck: 為什麼?很簡單 就是 不喜歡的人>>>>>喜歡的人 商業考量 12/09 10:10
79F:→ peterpee: 最主要原因我猜是因為紅蘿蔔很貴 12/09 10:44
80F:推 ithinksoiam: 紅蘿蔔有這麼討人厭嗎QAQ 12/09 11:30
81F:推 alicekoki: 不過上面說紅白蘿蔔燉排骨湯好喝xd 12/09 11:37
82F:推 Hatemilktea: 白蘿蔔接受度比較高 12/09 11:42
83F:推 casko: 討厭啃玉米 塞牙縫 XD 12/09 11:53
84F:推 elma3333: 不喜歡紅蘿蔔 12/09 11:54
85F:推 SShigeru: 紅蘿蔔現在很貴…很想買來炒可是都不敢下手QQ 12/09 11:57
86F:推 aids893001: 二樓你看看你~~ 12/09 12:45
87F:推 adon0313: 煮爛很噁 湯頭也噁 12/09 12:56
88F:推 yjlee0829: 紅蘿蔔超好吃… 12/09 13:08
89F:推 techniclaire: 仇紅蘿蔔者站出來! 12/09 13:22
90F:噓 toyamaK52: 班普大人:便利店很笨 http://i.imgur.com/klw7zjs.jpg 12/09 13:38
91F:推 hagane39: 放進去一起煮我就不買關東煮了 12/09 13:46
92F:推 aalittle: 沒市場吧 很多人討厭紅蘿蔔 12/09 14:18
93F:推 sanaetuki: 放紅蘿蔔就不買 12/09 14:37
94F:→ whoisanky: 看完大家的回覆我才明白討厭紅蘿蔔的人真的好多QQ 12/09 14:39
95F:→ whoisanky: 我會另尋他路的嗚嗚嗚 謝謝大家 12/09 14:45
96F:噓 jilluck: 是不是關東煮為什麼沒蚵仔.茄子.地瓜...都可以各再來一篇 12/09 14:56
97F:→ jilluck: ? 12/09 14:57
98F:推 Acewei: 紅蘿蔔超級好吃啊! 12/09 15:56
99F:→ Honoeye: 2f說的不對,就算沒放紅,維生素c也會因熱破壞 12/09 19:34
100F:推 jen10969: 我是喜歡紅蘿蔔,討厭白蘿蔔的XDD 12/09 21:09
101F:噓 appleonatree: 質量 去你媽的質量 12/09 22:05
102F:推 hidelena: 板標是因為這篇嗎XD 可愛~ 12/09 22:16
103F:推 jk200333: 放紅蘿蔔就不買+1 12/09 22:41
104F:推 sake0504: 版標朝聖XDD 12/09 23:34
105F:→ sake0504: 補充紅白蘿蔔都喜歡的路過 12/09 23:34
106F:→ whoisanky: 居然變成版標=口= 受寵若驚 12/10 01:30
107F:→ whoisanky: jil很少吃關東煮嗎?你講的那些連路邊店都不會放欸@@ 12/10 01:31
108F:推 han72: 近代物理學的重大發現 12/10 06:36
109F:→ misa0519: 我不只改板標了啊文章也M起來了唷呵呵 12/10 11:15
110F:→ whoisanky: 我有發現 我覺得很驚恐=口= 12/10 12:06
111F:推 jonie: 最近菜頭當令,胡蘿蔔反而貴。 12/10 14:52
112F:推 hlfy3169: 會有紅蘿蔔味,整鍋湯都會被影響 12/10 19:17
113F:→ toukowenn: 天啊現在才知紅白不能一起煮! 12/11 12:25
114F:推 tcps0428: 紅蘿蔔超噁 那味道完全不敢恭維 12/12 01:14
115F:推 miato: 蛤我比較討厭白蘿蔔的味道欸.... 12/12 13:03
116F:推 swinwen: 可是有一種牛肉湯裡會有白蘿蔔跟紅蘿蔔一起燉的耶~ 12/12 13:27
117F:→ swinwen: 那種的紅蘿蔔比較沒有那種味道也比較好吃~ 12/12 13:28
118F:推 tako292: 超噁 12/12 13:49
119F:推 cat14568: 超討厭紅蘿蔔 12/13 01:18
120F:噓 WindowsXP: 超討厭質量 12/17 12:03
121F:推 lulu12: 因為紅蘿蔔是邊緣蔬菜T_T(開玩笑的XDD 12/22 01:0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