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dmus22 (mdn頭家)
看板CVS
標題[商品] 7-11青蔥乳酪麵包
時間Thu Dec 8 16:54:17 2016
【商品名稱/價格】:7-11統一青蔥乳酪麵包 (售價35元)
(OPENPOINT幸運VIP-免費)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熱量326卡/84g
【評分】:美味程度80/但因為免費給100分
【心得】:
之前看版上有說什麼OPENPOINT抽咖啡,我是從來沒拿過,
但這2天我手機出現了青蔥乳酪麵包提示app訊息,
今天早餐就靠這免費的麵包。
http://imgur.com/l519o5u
首先包裝,有一隻兔子…還有麵包示意圖,蔥在圖片上看起來蠻多的;
http://imgur.com/2RrwalU
成份介紹,不贅述,本人不太注重什麼添加不添加,但還是不要看太久;
這是可以微波的麵包,所以就加熱了一下~但是請注意!
如果你怕油,可能還是不要加熱比較好,加熱後的底部放在紙巾上的實照
http://imgur.com/K9XP2ny (我覺得因為乳酪的關係,加熱會出油)
不過因為有乳酪和青蔥,讓麵包變得十分香,蔥的份量我個人覺得剛好,
麵包體算薄薄一層,長度大約比叉子長點。(把叉子當比例尺),
份量當午餐會太餓,早餐還算ok。
http://imgur.com/Vq361M7
http://imgur.com/6hKbnvR
可能加熱的關係,吃起來其實蔥味蠻濃厚的,還有胡椒的味道,加上油油的乳酪,
不過他的口味是屬於我會喜歡的味道,因為不會是單調的傳統蔥麵包,
這會變成我的早餐麵包的考慮選項之1,真的蠻美味的。
當然,最high的是免費吃到…如果有灌OPENPOINT APP的也看看有沒有拿到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10.21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1187259.A.270.html
1F:推 may8010: 我也要QQQQ 都沒有 (嘆氣 12/08 17:08
2F:推 amber626: 餓惹 12/08 17:11
3F:推 beautydai: 我覺得有點鹹 12/08 17:21
4F:推 ivanami: 覺得有點鹹+1 12/08 17:38
5F:推 giviseppe: 加熱後好吃耶! 12/08 17:46
6F:推 jilily: 35有點貴 12/08 17:52
7F:→ shurou015: 我都忽略app死定了以後我要多多上去逛 12/08 17:57
8F:推 carol1029: 好吃可是份量好少 12/08 18:39
9F:推 laolaowang: 加熱後好吃+1 12/08 18:55
10F:推 hsudens: 有拿到優惠券可是去的門市沒有進貨QQ 12/08 19:11
11F:推 TiggerLin: 全聯的蔥花麵包好大一個28元 12/08 19:26
12F:推 ken10272: 賣相看起來滿糟的 12/08 20:54
13F:推 zenga3345678: 根本沒乳酪味 12/09 01:02
14F:推 KaseifuMita: 覺得沒乳酪味 +1 12/09 15:20
15F:推 Nicoleya79: 好吃但是沒乳酪味~ 12/09 17:27
16F:推 yu0625: 咖啡麵包都沒抽到過 12/09 21:01
17F:推 macery: 很好吃 12/16 08:17
18F:→ kg9368: 超鹹.... 12/17 11:10
19F:推 marah: 剛放進氣炸鍋三分鐘,變很酥香,豪好吃 12/26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