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dmus22 (mdn头家)
看板CVS
标题[商品] 7-11青葱乳酪面包
时间Thu Dec 8 16:54:17 2016
【商品名称/价格】:7-11统一青葱乳酪面包 (售价35元)
(OPENPOINT幸运VIP-免费)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规格/内容物/热量】:热量326卡/84g
【评分】:美味程度80/但因为免费给100分
【心得】:
之前看版上有说什麽OPENPOINT抽咖啡,我是从来没拿过,
但这2天我手机出现了青葱乳酪面包提示app讯息,
今天早餐就靠这免费的面包。
http://imgur.com/l519o5u
首先包装,有一只兔子…还有面包示意图,葱在图片上看起来蛮多的;
http://imgur.com/2RrwalU
成份介绍,不赘述,本人不太注重什麽添加不添加,但还是不要看太久;
这是可以微波的面包,所以就加热了一下~但是请注意!
如果你怕油,可能还是不要加热比较好,加热後的底部放在纸巾上的实照
http://imgur.com/K9XP2ny (我觉得因为乳酪的关系,加热会出油)
不过因为有乳酪和青葱,让面包变得十分香,葱的份量我个人觉得刚好,
面包体算薄薄一层,长度大约比叉子长点。(把叉子当比例尺),
份量当午餐会太饿,早餐还算ok。
http://imgur.com/Vq361M7
http://imgur.com/6hKbnvR
可能加热的关系,吃起来其实葱味蛮浓厚的,还有胡椒的味道,加上油油的乳酪,
不过他的口味是属於我会喜欢的味道,因为不会是单调的传统葱面包,
这会变成我的早餐面包的考虑选项之1,真的蛮美味的。
当然,最high的是免费吃到…如果有灌OPENPOINT APP的也看看有没有拿到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2.210.21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1187259.A.270.html
1F:推 may8010: 我也要QQQQ 都没有 (叹气 12/08 17:08
2F:推 amber626: 饿惹 12/08 17:11
3F:推 beautydai: 我觉得有点咸 12/08 17:21
4F:推 ivanami: 觉得有点咸+1 12/08 17:38
5F:推 giviseppe: 加热後好吃耶! 12/08 17:46
6F:推 jilily: 35有点贵 12/08 17:52
7F:→ shurou015: 我都忽略app死定了以後我要多多上去逛 12/08 17:57
8F:推 carol1029: 好吃可是份量好少 12/08 18:39
9F:推 laolaowang: 加热後好吃+1 12/08 18:55
10F:推 hsudens: 有拿到优惠券可是去的门市没有进货QQ 12/08 19:11
11F:推 TiggerLin: 全联的葱花面包好大一个28元 12/08 19:26
12F:推 ken10272: 卖相看起来满糟的 12/08 20:54
13F:推 zenga3345678: 根本没乳酪味 12/09 01:02
14F:推 KaseifuMita: 觉得没乳酪味 +1 12/09 15:20
15F:推 Nicoleya79: 好吃但是没乳酪味~ 12/09 17:27
16F:推 yu0625: 咖啡面包都没抽到过 12/09 21:01
17F:推 macery: 很好吃 12/16 08:17
18F:→ kg9368: 超咸.... 12/17 11:10
19F:推 marah: 刚放进气炸锅三分钟,变很酥香,豪好吃 12/26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