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13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義美門市 【規格/內容物/熱量】:100g / 水,雞蛋,蔗糖,鮮奶,奶粉,草莓,香料 / 118大卡 【評分】:78分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被板上寫的心得文燒到了 難得有不加色素的草莓產品 今天經過義美門市就立馬買了一組三個 現在特價一個13元 一組三個39元 http://i.imgur.com/kRloKk0.jpg 外盒強調不添加色素、人工安定劑、防腐劑 加分 http://i.imgur.com/DzAJpjB.jpg 成分裡面寫到有加香料 嗯 因為已經有心理準備 所以一打開沒有被淡灰紫色嚇到 http://i.imgur.com/bxnjdX9.jpg 開盒後聞到淡淡的草莓香 應該是香料的香 畢竟新鮮水果做出來的真的沒辦法那麼香 但那個香味不會濃到很假 我喜歡把布丁倒出來吃 倒出來後長這樣 http://i.imgur.com/Q2TRG4O.jpg 技術不好沒有倒扣的很完整 變得很像碗稞XD http://i.imgur.com/aR9hoJU.jpg 吃下去的第一口覺得好甜! 覺得義美布丁系列都很甜 真是太可惜 但後來草莓鮮奶的味道慢慢出來 反而覺得很順口 覺得甜而不膩 雞蛋的味道覺得還好 比較偏向草莓鮮奶酪的一款布丁 整體而言 應該不會主動回購 因為甜度的關係 但不會阻止老公買 而且如果老公有買的話 會偷吃幾口 這樣 哈哈 (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227.10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1176420.A.069.html
1F:推 padi: 倒出來賣相不是很好看哈哈 不過會想買 有點特別 12/08 14:23
2F:→ gogogreater: 真的 倒出來有點後悔 以後沒有焦糖底的布丁還是不要 12/08 14:25
3F:→ gogogreater: 隨便倒出來比較好 哈哈 12/08 14:25
4F:推 sora1990: 昨天吃覺得比原味好吃,原味有股很濃的蛋味不是很喜歡 12/08 14:38
5F:推 lic0420: 也是覺得第一口好甜,結果越吃越順口XD 12/08 14:51
6F:推 jtch: 好醜XD 12/08 14:57
7F:→ leejee: 全家快上架吧 12/08 15:00
8F:推 befly10015: 超天然布丁 12/08 16:07
9F:→ joy159357: 超級醜欸XDD 不過好吃就好 12/08 16:22
10F:推 yingmei: 這真的太甜了,有點可惜... 12/08 16:37
11F:推 k9t8u5: 我覺得好吃,雖然有草苺味,但我覺得吃起來像甜蒸蛋,邊吃 12/08 16:39
12F:→ k9t8u5: 邊想著日式甜雞蛋卷 12/08 16:39
13F:推 cacado: 義美布丁真的太甜了,希望可以改良下 12/08 17:08
14F:推 ichigo14sai: 想像加了芝麻 12/08 17:54
15F:推 citizen621: 倒出來好醜XD 12/08 19:32
16F:推 white308: 顏色好驚奇喔 12/08 21:03
17F:推 gingling: 說真的,要布丁能長時間保鮮不壞,又不加合成防腐劑的話 12/08 21:44
18F:→ gingling: 就只能提高糖的含量嘍~ (它也不能真空包裝嘛!) 12/08 21:45
19F:→ S890127: 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不是鮮嫩粉紅色的草莓食品 12/08 22:10
20F:推 befly10015: 推gingling 我想這也是為啥義美布丁總這麼甜的原因吧 12/08 22:14
21F:推 mtoj: 去家樂福有看到3個43? 12/08 22:40
22F:推 zoe89120: 今天又去義美門市買一次變18元惹 12/08 23:06
23F:→ gogogreater: 我也是今天去義美門市買的耶 冰箱上有貼39元一組哦! 12/08 23:23
24F:→ gogogreater: 也有寫一個13元 12/08 23:23
25F:推 sora1990: 今天去門市買還是有特價@@ 12/08 23:24
26F:推 zoe89120: 登愣 難道只有我那間賣18元?! 12/08 23:42
27F:→ leejee: 可能少按什麼按鈕 12/09 00:11
28F:推 picoo: 好醜好想吃 12/09 14:18
29F:推 setomoku: 生火XD 12/10 08:26
30F:推 ww1234528: 還滿生火的!!! 12/11 03:38
31F:→ fire60second: 越醜越天然XD 12/11 15:48
32F:推 pye: 今天門市買3個$39 12/11 21:34
33F:推 causeofyou: 身為螞蟻人覺得普通甜,但很好吃! 12/17 00:2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