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13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义美门市 【规格/内容物/热量】:100g / 水,鸡蛋,蔗糖,鲜奶,奶粉,草莓,香料 / 118大卡 【评分】:78分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被板上写的心得文烧到了 难得有不加色素的草莓产品 今天经过义美门市就立马买了一组三个 现在特价一个13元 一组三个39元 http://i.imgur.com/kRloKk0.jpg 外盒强调不添加色素、人工安定剂、防腐剂 加分 http://i.imgur.com/DzAJpjB.jpg 成分里面写到有加香料 嗯 因为已经有心理准备 所以一打开没有被淡灰紫色吓到 http://i.imgur.com/bxnjdX9.jpg 开盒後闻到淡淡的草莓香 应该是香料的香 毕竟新鲜水果做出来的真的没办法那麽香 但那个香味不会浓到很假 我喜欢把布丁倒出来吃 倒出来後长这样 http://i.imgur.com/Q2TRG4O.jpg 技术不好没有倒扣的很完整 变得很像碗稞XD http://i.imgur.com/aR9hoJU.jpg 吃下去的第一口觉得好甜! 觉得义美布丁系列都很甜 真是太可惜 但後来草莓鲜奶的味道慢慢出来 反而觉得很顺口 觉得甜而不腻 鸡蛋的味道觉得还好 比较偏向草莓鲜奶酪的一款布丁 整体而言 应该不会主动回购 因为甜度的关系 但不会阻止老公买 而且如果老公有买的话 会偷吃几口 这样 哈哈 (图文内容 请务必图文独立 不可单独贴网址或单独文字内容 违者迳行处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5.82.227.10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1176420.A.069.html
1F:推 padi: 倒出来卖相不是很好看哈哈 不过会想买 有点特别 12/08 14:23
2F:→ gogogreater: 真的 倒出来有点後悔 以後没有焦糖底的布丁还是不要 12/08 14:25
3F:→ gogogreater: 随便倒出来比较好 哈哈 12/08 14:25
4F:推 sora1990: 昨天吃觉得比原味好吃,原味有股很浓的蛋味不是很喜欢 12/08 14:38
5F:推 lic0420: 也是觉得第一口好甜,结果越吃越顺口XD 12/08 14:51
6F:推 jtch: 好丑XD 12/08 14:57
7F:→ leejee: 全家快上架吧 12/08 15:00
8F:推 befly10015: 超天然布丁 12/08 16:07
9F:→ joy159357: 超级丑欸XDD 不过好吃就好 12/08 16:22
10F:推 yingmei: 这真的太甜了,有点可惜... 12/08 16:37
11F:推 k9t8u5: 我觉得好吃,虽然有草苺味,但我觉得吃起来像甜蒸蛋,边吃 12/08 16:39
12F:→ k9t8u5: 边想着日式甜鸡蛋卷 12/08 16:39
13F:推 cacado: 义美布丁真的太甜了,希望可以改良下 12/08 17:08
14F:推 ichigo14sai: 想像加了芝麻 12/08 17:54
15F:推 citizen621: 倒出来好丑XD 12/08 19:32
16F:推 white308: 颜色好惊奇喔 12/08 21:03
17F:推 gingling: 说真的,要布丁能长时间保鲜不坏,又不加合成防腐剂的话 12/08 21:44
18F:→ gingling: 就只能提高糖的含量喽~ (它也不能真空包装嘛!) 12/08 21:45
19F:→ S890127: 我这辈子第一次看到不是鲜嫩粉红色的草莓食品 12/08 22:10
20F:推 befly10015: 推gingling 我想这也是为啥义美布丁总这麽甜的原因吧 12/08 22:14
21F:推 mtoj: 去家乐福有看到3个43? 12/08 22:40
22F:推 zoe89120: 今天又去义美门市买一次变18元惹 12/08 23:06
23F:→ gogogreater: 我也是今天去义美门市买的耶 冰箱上有贴39元一组哦! 12/08 23:23
24F:→ gogogreater: 也有写一个13元 12/08 23:23
25F:推 sora1990: 今天去门市买还是有特价@@ 12/08 23:24
26F:推 zoe89120: 登愣 难道只有我那间卖18元?! 12/08 23:42
27F:→ leejee: 可能少按什麽按钮 12/09 00:11
28F:推 picoo: 好丑好想吃 12/09 14:18
29F:推 setomoku: 生火XD 12/10 08:26
30F:推 ww1234528: 还满生火的!!! 12/11 03:38
31F:→ fire60second: 越丑越天然XD 12/11 15:48
32F:推 pye: 今天门市买3个$39 12/11 21:34
33F:推 causeofyou: 身为蚂蚁人觉得普通甜,但很好吃! 12/17 00:2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