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nyvip ()
看板CVS
標題[情報] 7-11 熱焦糖瑪奇朵 第二杯半價
時間Thu Dec 8 12:03:34 2016
【活動名稱】:熱焦糖瑪奇朵 第二杯半價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活動時間】:105/12/07-105/12/09
【活動內容】:熱焦糖瑪奇朵 第二杯半價
【注意事項】:
http://i.imgur.com/Py5Tb5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33.20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1169820.A.BE8.html
1F:推 game559: 好喝嗎...超怕踩雷 12/08 12:04
2F:→ hopeskyme: 覺得還不錯喔 12/08 12:08
3F:→ Johnnyvip: 見仁見智囉!之前板上的分享 #1NjGhLFV 12/08 12:15
4F:推 steward135: 這種可以半糖嗎 12/08 12:29
5F:→ JlaJing: 覺得還不錯昨天立刻喝了,只是焦糖味比較淡 12/08 12:32
6F:推 shmsimple: 好喝我超愛 12/08 13:54
7F:推 sandy801230: 跟星巴克有得比 12/08 15:48
8F:→ sodaing: 喝到半杯後,我以為自己是在喝一般拿鐵,一點焦糖味都沒 12/08 16:57
9F:→ sodaing: … 12/08 16:57
10F:推 fallish: 之前喝覺得沒有焦糖味 跟星巴克差很多orz 12/08 17:00
11F:→ shurou015: 上次冰焦糖好甜 12/08 18:36
12F:推 kakuayumi: 冰的沒特價 哭哭 12/08 19:10
13F:→ Johnnyvip: 買熱的拿回去冰 就變冰的啦~~ XDD 12/08 21:59
14F:推 shiki01111: 聞起來有焦糖味,喝起來就一般拿鐵 12/09 08:26
15F:→ hopeskyme: 今天再喝一次 嗯..焦糖味的確不重 但還是好喝 12/09 09:03
16F:推 siavm24: 喝過冰的 ,還不錯 12/09 12:21
17F:推 kelly369: 就是拿鐵加焦糖漿 如果妳要半糖就建議你跟店員說要自己 12/09 13:43
18F:→ kelly369: 加 畢竟那個量也不好控制 沒味道可能是沒攪散 12/09 13:43
19F:→ savilin: 覺得熱的不好喝 12/17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