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nyvip ()
看板CVS
标题[情报] 7-11 热焦糖玛奇朵 第二杯半价
时间Thu Dec 8 12:03:34 2016
【活动名称】:热焦糖玛奇朵 第二杯半价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活动时间】:105/12/07-105/12/09
【活动内容】:热焦糖玛奇朵 第二杯半价
【注意事项】:
http://i.imgur.com/Py5Tb5w.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30.33.20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1169820.A.BE8.html
1F:推 game559: 好喝吗...超怕踩雷 12/08 12:04
2F:→ hopeskyme: 觉得还不错喔 12/08 12:08
3F:→ Johnnyvip: 见仁见智罗!之前板上的分享 #1NjGhLFV 12/08 12:15
4F:推 steward135: 这种可以半糖吗 12/08 12:29
5F:→ JlaJing: 觉得还不错昨天立刻喝了,只是焦糖味比较淡 12/08 12:32
6F:推 shmsimple: 好喝我超爱 12/08 13:54
7F:推 sandy801230: 跟星巴克有得比 12/08 15:48
8F:→ sodaing: 喝到半杯後,我以为自己是在喝一般拿铁,一点焦糖味都没 12/08 16:57
9F:→ sodaing: … 12/08 16:57
10F:推 fallish: 之前喝觉得没有焦糖味 跟星巴克差很多orz 12/08 17:00
11F:→ shurou015: 上次冰焦糖好甜 12/08 18:36
12F:推 kakuayumi: 冰的没特价 哭哭 12/08 19:10
13F:→ Johnnyvip: 买热的拿回去冰 就变冰的啦~~ XDD 12/08 21:59
14F:推 shiki01111: 闻起来有焦糖味,喝起来就一般拿铁 12/09 08:26
15F:→ hopeskyme: 今天再喝一次 嗯..焦糖味的确不重 但还是好喝 12/09 09:03
16F:推 siavm24: 喝过冰的 ,还不错 12/09 12:21
17F:推 kelly369: 就是拿铁加焦糖浆 如果你要半糖就建议你跟店员说要自己 12/09 13:43
18F:→ kelly369: 加 毕竟那个量也不好控制 没味道可能是没搅散 12/09 13:43
19F:→ savilin: 觉得热的不好喝 12/17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