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engroo (Roo)
看板CVS
標題Re: [問題] 請問用悠遊卡消費要退貨很難嗎?
時間Thu Dec 8 10:05:41 2016
今天去買小萊也遇到完全一樣的狀況。
想說買牛奶沒有折價,想改買別的。
店員說"因為你用悠遊卡結帳沒有印發票,沒辦法退貨。"
我說我才剛結帳完,怎麼會不能退呢。
店員就很不爽的盯著我=.=
因為趕上班就跟他說算了,先這樣子。
回頭想想有一點怒。
店員態度很不好,我也只是問一下。
所以說悠遊卡沒印發票是真的不能退貨嗎,
有沒有比較清楚的大神幫忙解說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09.4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1162744.A.988.html
1F:推 Desirefly: 簡單想,如果是商品真有問題,這樣不就沒法退貨? 12/08 10:19
2F:噓 Goog1e: 阿你回的這篇原文的推文不就已經一堆幫你解說了 12/08 10:33
3F:→ Goog1e: 還特地回一篇然後問幫忙解說是怎樣... 12/08 10:33
4F:→ Goog1e: 結論就是不可能不能退 這明顯是店家問題 可打電話客訴 12/08 10:33
因為店員很堅持,發票沒有印出來,就是不能退,我就一個疑惑啊!
※ 編輯: zhengroo (118.168.109.49), 12/08/2016 10:42:12
5F:→ amudi: 可能是沒遇過 怕麻煩 乾脆直接省事而說需要發票 12/08 10:43
6F:推 bignoob: 絕對可以 他唬爛你的 請客訴 12/08 10:58
7F:推 wtfconk: 來福的員工真的很容易遇到那種態度自我的,感覺公司管理制 12/08 10:59
8F:→ wtfconk: 度很有問題...不過去看過他們公司內部狀況其實接著就不會 12/08 10:59
9F:→ wtfconk: 感到意外了...所以後來非去來福不可,都會挑直營跟聰明員 12/08 10:59
10F:→ wtfconk: 工有班的時候去 12/08 10:59
11F:噓 wi22900: 可以退,他懶得退,原文明明就有答案了,要輪流發一篇問 12/08 12:00
12F:→ wi22900: 嗎? 12/08 12:00
13F:→ charles0939: 他不會 12/08 12:27
14F:→ ak47king: 不是不能退 是懶得幫你退 或是根本不會操作 12/08 14:49
15F:推 Lailungsheng: 就像你這篇一樣的情形 12/08 15:23
16F:推 yuan7890: 絕對可以退! 12/08 15:27
17F:推 LoveBeam: 發票可以印出來再退貨,之前有在711退過,因為店員沒給 12/08 19:54
18F:→ LoveBeam: 我優惠(應該是機器按錯?),所以他叫我退掉重新結帳, 12/08 19:54
19F:→ LoveBeam: 賺到 XD 12/08 19:54
20F:推 berin5566: 不會很難 pos去查交易明細 找你那筆的發票編號什麼的 12/11 01:14
21F:→ berin5566: 然後跳出來 按退貨。打出那串數字 卡片靠上去就退了 12/11 01:14
22F:→ berin5566: 什麼都不用印 12/11 01:14
23F:→ berin5566: 小七啦。另外你可以拐個彎 我有說不印嗎?幫我印出來。 12/11 01:15
24F:→ berin5566: 再說好我有發票了我要退貨 12/11 01:15
25F:→ berin5566: 有些帳單都能出白單擋下來了。何況是有開發票的東西 12/11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