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engroo (Roo)
看板CVS
标题Re: [问题] 请问用悠游卡消费要退货很难吗?
时间Thu Dec 8 10:05:41 2016
今天去买小莱也遇到完全一样的状况。
想说买牛奶没有折价,想改买别的。
店员说"因为你用悠游卡结帐没有印发票,没办法退货。"
我说我才刚结帐完,怎麽会不能退呢。
店员就很不爽的盯着我=.=
因为赶上班就跟他说算了,先这样子。
回头想想有一点怒。
店员态度很不好,我也只是问一下。
所以说悠游卡没印发票是真的不能退货吗,
有没有比较清楚的大神帮忙解说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8.109.4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1162744.A.988.html
1F:推 Desirefly: 简单想,如果是商品真有问题,这样不就没法退货? 12/08 10:19
2F:嘘 Goog1e: 阿你回的这篇原文的推文不就已经一堆帮你解说了 12/08 10:33
3F:→ Goog1e: 还特地回一篇然後问帮忙解说是怎样... 12/08 10:33
4F:→ Goog1e: 结论就是不可能不能退 这明显是店家问题 可打电话客诉 12/08 10:33
因为店员很坚持,发票没有印出来,就是不能退,我就一个疑惑啊!
※ 编辑: zhengroo (118.168.109.49), 12/08/2016 10:42:12
5F:→ amudi: 可能是没遇过 怕麻烦 乾脆直接省事而说需要发票 12/08 10:43
6F:推 bignoob: 绝对可以 他唬烂你的 请客诉 12/08 10:58
7F:推 wtfconk: 来福的员工真的很容易遇到那种态度自我的,感觉公司管理制 12/08 10:59
8F:→ wtfconk: 度很有问题...不过去看过他们公司内部状况其实接着就不会 12/08 10:59
9F:→ wtfconk: 感到意外了...所以後来非去来福不可,都会挑直营跟聪明员 12/08 10:59
10F:→ wtfconk: 工有班的时候去 12/08 10:59
11F:嘘 wi22900: 可以退,他懒得退,原文明明就有答案了,要轮流发一篇问 12/08 12:00
12F:→ wi22900: 吗? 12/08 12:00
13F:→ charles0939: 他不会 12/08 12:27
14F:→ ak47king: 不是不能退 是懒得帮你退 或是根本不会操作 12/08 14:49
15F:推 Lailungsheng: 就像你这篇一样的情形 12/08 15:23
16F:推 yuan7890: 绝对可以退! 12/08 15:27
17F:推 LoveBeam: 发票可以印出来再退货,之前有在711退过,因为店员没给 12/08 19:54
18F:→ LoveBeam: 我优惠(应该是机器按错?),所以他叫我退掉重新结帐, 12/08 19:54
19F:→ LoveBeam: 赚到 XD 12/08 19:54
20F:推 berin5566: 不会很难 pos去查交易明细 找你那笔的发票编号什麽的 12/11 01:14
21F:→ berin5566: 然後跳出来 按退货。打出那串数字 卡片靠上去就退了 12/11 01:14
22F:→ berin5566: 什麽都不用印 12/11 01:14
23F:→ berin5566: 小七啦。另外你可以拐个弯 我有说不印吗?帮我印出来。 12/11 01:15
24F:→ berin5566: 再说好我有发票了我要退货 12/11 01:15
25F:→ berin5566: 有些帐单都能出白单挡下来了。何况是有开发票的东西 12/11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