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ysnail (曾小蝸)
看板CVS
標題[商品] 全家 三米治 胡麻炸豬排
時間Wed Dec 7 22:51:00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三米治-胡麻炸豬排/39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評分】:72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最近全家一直推出新品
而這款胡麻炸豬排很快就吸引我的目光
http://i.imgur.com/qpbEAni.jpg
打開之後
http://i.imgur.com/0Vkbbrn.jpg
由於不能微波的關係 因此先放了10分鐘左右再行食用
食後感:豬排的其實算厚的,不過由於是重組肉,味道就沒有這麼好
而米飯在稍作退冰後硬度剛好
一旁鹹甜的胡麻醬跟少少少許的生菜剛好可以跟豬排做味道上的中和
飯也因為味道足夠可以整個吃完而不會有要單吃飯的狀況
但整體味道也稱不上到很搭,我想可能還是重組肉的味道使然(囧
飽足感方面尚可 份量來說跟大口飯糰差不多
如果豬排可以再做改進會更好~
(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65.15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1122262.A.C2F.html
1F:→ rc0216: 第一次聽到三米治12/07 23:19
2F:推 barttien: 樓上新朋友12/07 23:54
3F:推 w030411888: 我只注意著海棉寶寶= =12/08 00:08
4F:推 spb330212: 為什麼不能微波12/08 00:20
5F:推 roshe8780: 我也想問為什麼不能微波12/08 00:20
要微波應該也不是不行 但是它內包裝有紙 所以應該要拿出後才能微波
這部分有待板上全家店員確認QQ
6F:→ cineyy: 怎麼很像麥克雞塊那種肉…我以為重組肉只是取筋膜再組合12/08 00:35
7F:→ cineyy: ,看起來還是有肉的纖維?12/08 00:35
8F:推 MadCat: 海苔很濕> <12/08 00:53
9F:→ MichaelCena: 按1不夠熱 要按2或3才會熱熱的12/08 02:24
10F:→ ipadmini6: 今天買店員還主動問我要不要微波12/08 02:38
感謝二位解惑QAQ 還以為有紙所以不能微波QQ
11F:→ ipadmini6: 海苔很厚,吃太快會噎到12/08 02:39
※ 編輯: Garysnail (1.164.92.57), 12/08/2016 03:17:25
12F:→ tsainan: 豬排感覺有點硬(我吃冷的) 不過胡麻醬我滿喜歡的12/08 05:40
13F:推 kaojet: 跟紙沒有關係,是外包裝的塑膠沒有耐熱12/08 06:36
...風向好亂RRR 不過冷冷的吃確實是可以的
※ 編輯: Garysnail (1.200.210.152), 12/08/2016 07:42:11
14F:推 sanalinn: 口感不算好 12/15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