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ysnail (曾小蜗)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 三米治 胡麻炸猪排
时间Wed Dec 7 22:51:00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三米治-胡麻炸猪排/39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评分】:72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最近全家一直推出新品
而这款胡麻炸猪排很快就吸引我的目光
http://i.imgur.com/qpbEAni.jpg
打开之後
http://i.imgur.com/0Vkbbrn.jpg
由於不能微波的关系 因此先放了10分钟左右再行食用
食後感:猪排的其实算厚的,不过由於是重组肉,味道就没有这麽好
而米饭在稍作退冰後硬度刚好
一旁咸甜的胡麻酱跟少少少许的生菜刚好可以跟猪排做味道上的中和
饭也因为味道足够可以整个吃完而不会有要单吃饭的状况
但整体味道也称不上到很搭,我想可能还是重组肉的味道使然(囧
饱足感方面尚可 份量来说跟大口饭团差不多
如果猪排可以再做改进会更好~
(图文内容 请务必图文独立 不可单独贴网址或单独文字内容 违者迳行处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165.15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1122262.A.C2F.html
1F:→ rc0216: 第一次听到三米治12/07 23:19
2F:推 barttien: 楼上新朋友12/07 23:54
3F:推 w030411888: 我只注意着海棉宝宝= =12/08 00:08
4F:推 spb330212: 为什麽不能微波12/08 00:20
5F:推 roshe8780: 我也想问为什麽不能微波12/08 00:20
要微波应该也不是不行 但是它内包装有纸 所以应该要拿出後才能微波
这部分有待板上全家店员确认QQ
6F:→ cineyy: 怎麽很像麦克鸡块那种肉…我以为重组肉只是取筋膜再组合12/08 00:35
7F:→ cineyy: ,看起来还是有肉的纤维?12/08 00:35
8F:推 MadCat: 海苔很湿> <12/08 00:53
9F:→ MichaelCena: 按1不够热 要按2或3才会热热的12/08 02:24
10F:→ ipadmini6: 今天买店员还主动问我要不要微波12/08 02:38
感谢二位解惑QAQ 还以为有纸所以不能微波QQ
11F:→ ipadmini6: 海苔很厚,吃太快会噎到12/08 02:39
※ 编辑: Garysnail (1.164.92.57), 12/08/2016 03:17:25
12F:→ tsainan: 猪排感觉有点硬(我吃冷的) 不过胡麻酱我满喜欢的12/08 05:40
13F:推 kaojet: 跟纸没有关系,是外包装的塑胶没有耐热12/08 06:36
...风向好乱RRR 不过冷冷的吃确实是可以的
※ 编辑: Garysnail (1.200.210.152), 12/08/2016 07:42:11
14F:推 sanalinn: 口感不算好 12/15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