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k950357 (nk950357)
看板CVS
標題[商品] 全家 橙香黑可可(福樂的喔)
時間Wed Dec 7 21:31:03 2016
【商品名稱/價格】:橙香黑可可/25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
http://i.imgur.com/2j0sNb5.jpg
【評分】:80
【心得】:
http://i.imgur.com/ZzCX3nG.jpg
這款黑可可讓我覺得還蠻incredible的,我沒想到其實橙香跟可可也是蠻配的(那時候看
到香以為是香蕉,結果是柳橙,有點難過QQ)
這款可可的甜度個人覺得剛剛好,不會某些很可怕的可可,甜到爆炸!!不過我覺得,橙
香有點太搶戲了,已經有點蓋過黑可可的味道。如果前勁再淡一些,後頸再溫和強勢一點
,覺得還不錯XDD
,總之,如果今天很冷,加熱後這款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而且才25!!
(同樣是新產品的曼特寧咖啡在旁邊排了兩牌原封不動,看來應該是不好喝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6.218.22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1117465.A.784.html
1F:推 shurou015: 好想喝看看12/07 21:42
2F:推 xs4827: 生火!!12/07 22:21
快去買!!
3F:推 karakal: 現在看到全家的新包裝飲料都想仔細看是不是味全出的XD12/07 22:24
福樂優~~
4F:推 fishclamp: 今天剛喝,覺得讚!!!12/07 23:07
5F:推 lily41722: 這款不錯!!12/07 23:14
6F:推 iorange610: 想喝看看~12/07 23:16
7F:推 endour17: 昨天本來想買 但還是想等個評價~ 看了想喝~12/07 23:33
滿熱門的樣子
※ 編輯: nk950357 (220.132.191.211), 12/08/2016 00:30:07
8F:推 amber626: 你壞壞0.012/08 00:31
9F:推 lanagrass: 昨天剛喝覺得不錯 12/08 00:50
10F:→ kinoko: 看成橙香黑可樂…… 12/08 00:59
..
11F:推 kamayer: 讓我想到好久以前小七有一款橙香咖啡 我超愛12/08 01:10
12F:推 salvador1988: 全家自有品牌大概就三大家 味全 福樂 光泉 12/08 02:16
13F:→ salvador1988: 盒外印得很清楚 買之前真的要看一下12/08 02:16
14F:推 yunpig0802: 推 感覺很好喝12/08 09:20
15F:推 amber626: 超級好喝0.0而且第二件六折 12/08 11:03
16F:推 miato: 好喝 可是橙香味道我覺得很淡呢... 12/08 11:39
我還是覺得有點太重XD
17F:→ miato: 但我也會給80分12/08 11:40
18F:推 defective: 想買12/08 12:51
19F:推 aries1985: 還不錯喝 不過熱量有點高12/08 15:52
我…我的肚子…
20F:推 joy159357: 好喝 謝推薦12/08 20:09
21F:→ joy159357: 一開始是濃甜可可的味道 餘韻有點橙香很喜歡 12/08 20:20
※ 編輯: nk950357 (114.137.228.235), 12/09/2016 06:11:10
22F:推 meowhaha: 好喝~~~ 12/09 15:03
23F:推 sora1990: 好喝 巧克力後的橙香餘韻真的很協調 12/09 17:53
24F:→ nissy: 熱量倒還蠻高的! 12/10 22:15
25F:推 yunting0314: 好好喝~~ 12/11 01:49
26F:推 dudee: 喜歡橘皮拿鐵咖啡,希望這款是可可版 12/12 23:15
27F:推 s972026: 好喝~~很順口 12/16 23:06
28F:推 l13579: 今天有客人拿這篇文章問我可可放在哪XD 12/19 22:00
29F:推 Kulan: 個人覺得不錯喝 冰的>熱的 12/20 21:15
30F:推 KRAT: 正在喝 , 覺得很好喝 12/24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