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k950357 (nk950357)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 橙香黑可可(福乐的喔)
时间Wed Dec 7 21:31:03 2016
【商品名称/价格】:橙香黑可可/25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
http://i.imgur.com/2j0sNb5.jpg
【评分】:80
【心得】:
http://i.imgur.com/ZzCX3nG.jpg
这款黑可可让我觉得还蛮incredible的,我没想到其实橙香跟可可也是蛮配的(那时候看
到香以为是香蕉,结果是柳橙,有点难过QQ)
这款可可的甜度个人觉得刚刚好,不会某些很可怕的可可,甜到爆炸!!不过我觉得,橙
香有点太抢戏了,已经有点盖过黑可可的味道。如果前劲再淡一些,後颈再温和强势一点
,觉得还不错XDD
,总之,如果今天很冷,加热後这款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而且才25!!
(同样是新产品的曼特宁咖啡在旁边排了两牌原封不动,看来应该是不好喝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6.218.22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1117465.A.784.html
1F:推 shurou015: 好想喝看看12/07 21:42
2F:推 xs4827: 生火!!12/07 22:21
快去买!!
3F:推 karakal: 现在看到全家的新包装饮料都想仔细看是不是味全出的XD12/07 22:24
福乐优~~
4F:推 fishclamp: 今天刚喝,觉得赞!!!12/07 23:07
5F:推 lily41722: 这款不错!!12/07 23:14
6F:推 iorange610: 想喝看看~12/07 23:16
7F:推 endour17: 昨天本来想买 但还是想等个评价~ 看了想喝~12/07 23:33
满热门的样子
※ 编辑: nk950357 (220.132.191.211), 12/08/2016 00:30:07
8F:推 amber626: 你坏坏0.012/08 00:31
9F:推 lanagrass: 昨天刚喝觉得不错 12/08 00:50
10F:→ kinoko: 看成橙香黑可乐…… 12/08 00:59
..
11F:推 kamayer: 让我想到好久以前小七有一款橙香咖啡 我超爱12/08 01:10
12F:推 salvador1988: 全家自有品牌大概就三大家 味全 福乐 光泉 12/08 02:16
13F:→ salvador1988: 盒外印得很清楚 买之前真的要看一下12/08 02:16
14F:推 yunpig0802: 推 感觉很好喝12/08 09:20
15F:推 amber626: 超级好喝0.0而且第二件六折 12/08 11:03
16F:推 miato: 好喝 可是橙香味道我觉得很淡呢... 12/08 11:39
我还是觉得有点太重XD
17F:→ miato: 但我也会给80分12/08 11:40
18F:推 defective: 想买12/08 12:51
19F:推 aries1985: 还不错喝 不过热量有点高12/08 15:52
我…我的肚子…
20F:推 joy159357: 好喝 谢推荐12/08 20:09
21F:→ joy159357: 一开始是浓甜可可的味道 余韵有点橙香很喜欢 12/08 20:20
※ 编辑: nk950357 (114.137.228.235), 12/09/2016 06:11:10
22F:推 meowhaha: 好喝~~~ 12/09 15:03
23F:推 sora1990: 好喝 巧克力後的橙香余韵真的很协调 12/09 17:53
24F:→ nissy: 热量倒还蛮高的! 12/10 22:15
25F:推 yunting0314: 好好喝~~ 12/11 01:49
26F:推 dudee: 喜欢橘皮拿铁咖啡,希望这款是可可版 12/12 23:15
27F:推 s972026: 好喝~~很顺口 12/16 23:06
28F:推 l13579: 今天有客人拿这篇文章问我可可放在哪XD 12/19 22:00
29F:推 Kulan: 个人觉得不错喝 冰的>热的 12/20 21:15
30F:推 KRAT: 正在喝 , 觉得很好喝 12/24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