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天氣比較冷的時候,如果結帳人潮沒有很多, 都會請店員幫我把飲料微波加熱,而且會告知熱一點。 前幾次結帳都是給A店員,A店員的做法是拉開側邊開口,分次微波加熱。 這次結帳似乎是新來的B店員,他是戳開吸管口,一次加熱到底。 當飲料加熱完畢之後,B店員發現飲料溢出, 拿了抹布(從洗手臺下方櫃子拿)擦拭飲料、微波爐。 而當我拿到飲料之後,很明顯少了1/4有, 飲料的紙盒也感覺皺皺的(不太會形容,抱歉)。 想請問,如果以後碰到類似情形,要怎麼提醒比較好? 在意的點是: 1.飲料溢出很多 2.拿抹布擦覺得沒有很衛生,因為不知道那條是擦什麼的 如果店員肯讓我更換,那已加熱的飲料他是否就要自己賠了? (因為我也覺得打工很辛苦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81.9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1101334.A.174.html
1F:→ ixpwjo: 所以您覺要用什麼擦? 12/07 17:31
2F:→ ixpwjo: 我是真的好奇....我真的沒想過擦飲料外面要用什麼 12/07 17:33
3F:→ ixpwjo: 畢竟不是餐廳....好像沒有專門抹布分類,餐巾紙擦完還是黏 12/07 17:34
我是覺得他可以用紙巾擦..
4F:→ treacheryown: 分次加熱才比較不會有噴出來的問題 12/07 17:57
5F:→ treacheryown: 抹布通常是共用不會分 12/07 17:57
謝謝t大回覆 ※ 編輯: owari (49.159.81.99), 12/07/2016 18:01:03
6F:→ sooo168: 要計較衛生問題計較不完啦! 你去外面吃飯又多乾淨了 12/07 18:04
是沒錯,但也會選至少看起來乾淨的吧?
7F:推 shurou015: 正常應該用面紙 他也是新人體諒吧 12/07 18:27
因為也體諒他是新人所以就很猶豫那杯要怎麼辦
8F:→ qooll1234: 會灑出來應該是因為加熱前有搖到,然後賠你的話要看每 12/07 18:32
9F:→ qooll1234: 間店不一樣,我們可以報廢,因為之前都是要自己賠,店 12/07 18:32
10F:→ qooll1234: 員都不讓換,就被客訴,所以現在可以報廢 12/07 18:32
謝謝q大回覆!原來可以報廢! 原來加熱前搖到會溢出,我以為是單純一次加太熱的問題
11F:→ balayo: 如果真的是分次加熱的問題,若不是a店員的話就問可以幫我 12/07 22:07
12F:→ balayo: 分次加熱嗎?我怕溢出來~ 12/07 22:07
謝謝b大回覆
13F:→ owing: 沒擦到吸管口就還好吧,喝飲料又不是吃外盒 12/07 22:18
其實是有的喔... ※ 編輯: owari (49.159.81.99), 12/07/2016 22:22:08
14F:→ owing: 外盒早就不知道有多少細菌了 12/07 22:18
15F:→ HT2: 分次加熱,第一次加熱先拿出來搖一搖 12/07 23:12
16F:推 dogdudu: 報廢就加盟主自己賠,只是沒賠售價那麼多而已. 12/08 00:31
17F:推 Wets: 抹布分一般擦雜七雜八用(藍色),擦會處理到食物的機台(綠色) 12/08 00:39
18F:→ Wets: ex關東煮熱狗機那些,還有紅色的廁所清潔用,不過這情況一 12/08 00:39
19F:→ Wets: 般都是用紙巾擦啦… 12/08 00:39
20F:→ leejee: 太熱塑膠膜都變形了 12/08 02:04
21F:→ leejee: 嚴格說起來,紙盒外面很多人摸過,早就不算乾淨了,加上 12/08 02:07
22F:→ leejee: 店員的手幫你拉出開口,又多一種汙染… 12/08 02:07
23F:推 MichaelCena: 你要新的 就店員自己要賠錢 除非佛心老闆讓你報廢 12/08 02:21
24F:推 kisehand: 店員手都很髒 拿抹布擦跟打開都會有細菌啊 12/08 09:46
25F:→ kisehand: 錢超髒der 12/08 09:46
26F:推 yuan7890: 綠色是高效清潔布 12/08 10:05
27F:→ yuan7890: 然後店員的手絕對是髒的這樣(沒別的意思) 12/08 10:06
28F:推 lk1824: 拉開側邊微波比較不會溢出來唷,如果是開吸管洞就建議分 12/09 03:52
29F:→ lk1824: 次微波 12/09 03:52
30F:→ Easonmo1231: 最容易溢出的大概就豆漿跟牛奶,這兩種只要搖晃後 12/12 01:34
31F:→ Easonmo1231: 微波基本上都會溢出,奶茶或茶類飲料比較沒這種問 12/12 01:34
32F:→ Easonmo1231: 題,擦拭的部分應該是沒問題,很在意可以請對方用 12/12 01:34
33F:→ Easonmo1231: 紙巾擦拭也是可以的。 12/12 01:3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