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kch (ykch)
看板CVS
標題[商品] 全家 香蕉可可聖誕夜 新上市
時間Wed Dec 7 15:09:29 2016
【商品名稱/價格】:全家 香蕉可可聖誕夜/45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87g/189kcal
【評分】:69
【心得】:
https://goo.gl/L3DJYK
之前試過全家類似的香蕉巧克力甜點
全家 香蕉可可捲蛋糕
https://twcvs.blogspot.tw/2016/10/blog-post_45.html
印象還蠻不錯的
這次看到全家推出新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香蕉可可聖誕夜
被那薑餅人插圖吸引
買來試試
打開,這次從包裝到裝飾,尤其是上面那個紅色的小紙標
配色讓整體賣相很不錯
切開來看,層次分明,在蛋糕的最中間放了香蕉果肉。
嚐了一口......
結論
以目前超商甜點來說,算是一款賣相還不錯的產品
放在桌上望著,似乎可以想像甜甜地聖誕節氣息。
在味道方面
走向其實跟上一款可可捲類似,但是口感變成有層次感
只是,上層的部份有些甜膩黏滯感...
也許,這款不要切片,直接拿起來豪爽的大口咬,口感會好一些。
http://imgur.com/CebzmHq
http://imgur.com/0WONZW6
http://imgur.com/it2TbB3
http://imgur.com/TWtvL8S
--
ykch
https://twcvs.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76.25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1094574.A.321.html
※ 編輯: ykch (101.14.176.252), 12/07/2016 15:20:28
1F:→ vsco: 去年有出一樣的。 12/07 16:04
2F:推 meat801025: 去年吃也覺得超甜膩上面那層還卡牙 12/07 16:44
3F:→ talesr: 今天有看到紅茶費南雪和瑪德蓮! 12/07 21:51
4F:推 panhoho: 好奇紅茶費南雪 12/07 23:05
5F:推 kaojet: 一個有紅茶味, 一個牛奶味 ,老實說我木舌只知道吃兩口就 12/08 11:51
6F:→ kaojet: 沒了。 完全不知道到底算不算好吃 12/08 11:51
7F:推 ruby950127: 上面那層巧克力難吃的很多餘,下面還可以 12/09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