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kch (ykch)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 香蕉可可圣诞夜 新上市
时间Wed Dec 7 15:09:29 2016
【商品名称/价格】:全家 香蕉可可圣诞夜/45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87g/189kcal
【评分】:69
【心得】:
https://goo.gl/L3DJYK
之前试过全家类似的香蕉巧克力甜点
全家 香蕉可可卷蛋糕
https://twcvs.blogspot.tw/2016/10/blog-post_45.html
印象还蛮不错的
这次看到全家推出新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香蕉可可圣诞夜
被那姜饼人插图吸引
买来试试
打开,这次从包装到装饰,尤其是上面那个红色的小纸标
配色让整体卖相很不错
切开来看,层次分明,在蛋糕的最中间放了香蕉果肉。
嚐了一口......
结论
以目前超商甜点来说,算是一款卖相还不错的产品
放在桌上望着,似乎可以想像甜甜地圣诞节气息。
在味道方面
走向其实跟上一款可可卷类似,但是口感变成有层次感
只是,上层的部份有些甜腻黏滞感...
也许,这款不要切片,直接拿起来豪爽的大口咬,口感会好一些。
http://imgur.com/CebzmHq
http://imgur.com/0WONZW6
http://imgur.com/it2TbB3
http://imgur.com/TWtvL8S
--
ykch
https://twcvs.blogspot.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4.176.25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1094574.A.321.html
※ 编辑: ykch (101.14.176.252), 12/07/2016 15:20:28
1F:→ vsco: 去年有出一样的。 12/07 16:04
2F:推 meat801025: 去年吃也觉得超甜腻上面那层还卡牙 12/07 16:44
3F:→ talesr: 今天有看到红茶费南雪和玛德莲! 12/07 21:51
4F:推 panhoho: 好奇红茶费南雪 12/07 23:05
5F:推 kaojet: 一个有红茶味, 一个牛奶味 ,老实说我木舌只知道吃两口就 12/08 11:51
6F:→ kaojet: 没了。 完全不知道到底算不算好吃 12/08 11:51
7F:推 ruby950127: 上面那层巧克力难吃的很多余,下面还可以 12/09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