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e18 (我是安心亞的鐵粉)
看板CVS
標題[商品] OK福袋開箱文
時間Wed Dec 7 13:07:47 2016
今天去OK超商的時候看到了這個福袋
http://i.imgur.com/hg9DAkO.jpg
買福袋還送一張OK的卡
究竟福袋裡裝的是什麼呢?
準備公佈答案
http://i.imgur.com/Puo62rO.jpg
就是米滷蛋的馬克杯啦!
真的是有夠可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68.10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1087269.A.310.html
1F:→ aul4911: 福袋賣多少啊12/07 13:13
2F:→ amanoalashi: 我猜100元12/07 13:29
3F:推 danwhei: 請問這個是每家都有嗎?12/07 13:54
4F:→ sooo168: 所以裡面只有一個馬克杯???12/07 14:25
5F:→ amanoalashi: 今年過年ok有出福袋 風評不好...12/07 14:28
福袋是100元喔~只有馬克杯沒錯
※ 編輯: babe18 (180.217.168.103), 12/07/2016 14:31:53
6F:→ Malaycake: 馬克杯是之前集點活動的耶~ 12/07 14:42
7F:推 love810225: 福袋=清庫存 12/07 14:51
8F:推 sweet360: 過年的時候有買一個,裡面是海泥根的馬克杯,好不好看 12/07 15:07
9F:→ sweet360: 店家,有版友拿到史奴比馬克杯我覺得還不錯 12/07 15:07
10F:推 balayo: 別人福袋還會塞個幾樣零食飲料 XD 12/07 15:07
11F:推 wedsxc: 好空虛 12/07 16:24
12F:→ yeardoss: 隔壁家的星戰馬克杯才99元 12/07 17:49
13F:→ risingblue: 剛剛看成0K福袋…想說是不用千元的意思嗎? 12/07 20:44
14F:推 chink0428: 氣球陰影不敢買 12/07 21:47
15F:→ nice77412: 一百塊買一個贈品馬克杯...... 12/08 00:13
16F:推 yingsiou: 只能說OK送的東西就當買一卡通順便送你幾樣垃圾 XDDDD 12/08 01:14
17F:→ yingsiou: 話說OK卡可以累萊爾富跟OK的集點就是 12/08 01:14
18F:推 befly10015: 囧袋 12/08 09:57
19F:→ setomoku: 氣球…… 12/10 08:28
20F:推 abbyu41827: 老實跟你說我一年前也當過ok店員,那時候我裝前年的 02/03 18:38
21F:推 abbyu41827: 福袋也是米滷蛋馬克杯... 02/03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