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e18 (我是安心亚的铁粉)
看板CVS
标题[商品] OK福袋开箱文
时间Wed Dec 7 13:07:47 2016
今天去OK超商的时候看到了这个福袋
http://i.imgur.com/hg9DAkO.jpg
买福袋还送一张OK的卡
究竟福袋里装的是什麽呢?
准备公布答案
http://i.imgur.com/Puo62rO.jpg
就是米卤蛋的马克杯啦!
真的是有够可爱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168.10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1087269.A.310.html
1F:→ aul4911: 福袋卖多少啊12/07 13:13
2F:→ amanoalashi: 我猜100元12/07 13:29
3F:推 danwhei: 请问这个是每家都有吗?12/07 13:54
4F:→ sooo168: 所以里面只有一个马克杯???12/07 14:25
5F:→ amanoalashi: 今年过年ok有出福袋 风评不好...12/07 14:28
福袋是100元喔~只有马克杯没错
※ 编辑: babe18 (180.217.168.103), 12/07/2016 14:31:53
6F:→ Malaycake: 马克杯是之前集点活动的耶~ 12/07 14:42
7F:推 love810225: 福袋=清库存 12/07 14:51
8F:推 sweet360: 过年的时候有买一个,里面是海泥根的马克杯,好不好看 12/07 15:07
9F:→ sweet360: 店家,有版友拿到史奴比马克杯我觉得还不错 12/07 15:07
10F:推 balayo: 别人福袋还会塞个几样零食饮料 XD 12/07 15:07
11F:推 wedsxc: 好空虚 12/07 16:24
12F:→ yeardoss: 隔壁家的星战马克杯才99元 12/07 17:49
13F:→ risingblue: 刚刚看成0K福袋…想说是不用千元的意思吗? 12/07 20:44
14F:推 chink0428: 气球阴影不敢买 12/07 21:47
15F:→ nice77412: 一百块买一个赠品马克杯...... 12/08 00:13
16F:推 yingsiou: 只能说OK送的东西就当买一卡通顺便送你几样垃圾 XDDDD 12/08 01:14
17F:→ yingsiou: 话说OK卡可以累莱尔富跟OK的集点就是 12/08 01:14
18F:推 befly10015: 囧袋 12/08 09:57
19F:→ setomoku: 气球…… 12/10 08:28
20F:推 abbyu41827: 老实跟你说我一年前也当过ok店员,那时候我装前年的 02/03 18:38
21F:推 abbyu41827: 福袋也是米卤蛋马克杯... 02/03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