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T200h (car板鄉民,老說我省油)
看板CVS
標題[問題] 全家用手機條碼消費,店員問我要否積點?
時間Wed Dec 7 12:53:09 2016
如標題所說
我用電子發條的手機條碼消費後
全家店員問我要不要積點...
我似乎不太懂他的意思...店員也不知道怎麼回覆我...
請問
手機條碼跟全家積點條碼 能綁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22.3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1086392.A.1E3.html
1F:→ qooll1234: 他說的集點就是像7-11的貼紙那種集點吧!只是全家把集 12/07 12:57
2F:→ qooll1234: 點卡電子化了(不用貼紙,而是改成刷條碼集在雲端), 12/07 12:57
3F:→ qooll1234: 所以需要刷妳的集點卡條碼 12/07 12:57
4F:→ qooll1234: 另外,手機條碼是發票,集點是集點,集點卡可以好幾張 12/07 13:00
5F:→ qooll1234: (至多10張)歸在你的名下(用app)累積點數,但是跟發 12/07 13:00
6F:→ qooll1234: 票沒有關係,所以沒有辦法和手機條碼合併,不過如果是 12/07 13:00
7F:→ qooll1234: 點雲端會員卡然後掃條碼的話應該是可以的,不過沒什麼 12/07 13:00
8F:→ qooll1234: 意義,因為還是要刷兩個 12/07 13:00
9F:推 Holabrown56: 請問積點報手機是集happy go點數嗎? 12/07 14:42
10F:→ Holabrown56: 還是happy go只能拿卡集? 12/07 14:42
11F:推 hoor: 目前不能 一個是公家系統 一個是企業系統 12/07 16:19
12F:→ qooll1234: 報手機不是happy go的,happy go集點我不太清楚 12/07 16:31
13F:→ leejee: 可以把兩張條碼貼/印在一起 刷的時候比較方便~ 12/07 17:05
15F:→ littleheadv: 我去全家都拿卡,店員就自動刷了,不用對話太多 12/07 17:14
16F:推 meteor5210: 報手機號碼是集什麼? 12/07 18:01
17F:推 dylan29341: 樓上 就是集全家點數 12/07 18:27
18F:→ dylan29341: 全家點數有三種集法 1官方印的集點條碼 2手機顯示條碼 12/07 18:28
19F:→ dylan29341: 3直接報手機號碼 12/07 18:28
20F:推 LoveBeam: 好麻煩… (倒 12/07 20:37
21F:推 PAPA5278: 自己都習慣出示手機條碼 但朋友都是用官方集點條碼綁定 12/07 21:58
22F:→ PAPA5278: 我的帳戶後幫忙集 12/07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