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T200h (car板乡民,老说我省油)
看板CVS
标题[问题] 全家用手机条码消费,店员问我要否积点?
时间Wed Dec 7 12:53:09 2016
如标题所说
我用电子发条的手机条码消费後
全家店员问我要不要积点...
我似乎不太懂他的意思...店员也不知道怎麽回覆我...
请问
手机条码跟全家积点条码 能绑定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2.22.3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1086392.A.1E3.html
1F:→ qooll1234: 他说的集点就是像7-11的贴纸那种集点吧!只是全家把集 12/07 12:57
2F:→ qooll1234: 点卡电子化了(不用贴纸,而是改成刷条码集在云端), 12/07 12:57
3F:→ qooll1234: 所以需要刷你的集点卡条码 12/07 12:57
4F:→ qooll1234: 另外,手机条码是发票,集点是集点,集点卡可以好几张 12/07 13:00
5F:→ qooll1234: (至多10张)归在你的名下(用app)累积点数,但是跟发 12/07 13:00
6F:→ qooll1234: 票没有关系,所以没有办法和手机条码合并,不过如果是 12/07 13:00
7F:→ qooll1234: 点云端会员卡然後扫条码的话应该是可以的,不过没什麽 12/07 13:00
8F:→ qooll1234: 意义,因为还是要刷两个 12/07 13:00
9F:推 Holabrown56: 请问积点报手机是集happy go点数吗? 12/07 14:42
10F:→ Holabrown56: 还是happy go只能拿卡集? 12/07 14:42
11F:推 hoor: 目前不能 一个是公家系统 一个是企业系统 12/07 16:19
12F:→ qooll1234: 报手机不是happy go的,happy go集点我不太清楚 12/07 16:31
13F:→ leejee: 可以把两张条码贴/印在一起 刷的时候比较方便~ 12/07 17:05
15F:→ littleheadv: 我去全家都拿卡,店员就自动刷了,不用对话太多 12/07 17:14
16F:推 meteor5210: 报手机号码是集什麽? 12/07 18:01
17F:推 dylan29341: 楼上 就是集全家点数 12/07 18:27
18F:→ dylan29341: 全家点数有三种集法 1官方印的集点条码 2手机显示条码 12/07 18:28
19F:→ dylan29341: 3直接报手机号码 12/07 18:28
20F:推 LoveBeam: 好麻烦… (倒 12/07 20:37
21F:推 PAPA5278: 自己都习惯出示手机条码 但朋友都是用官方集点条码绑定 12/07 21:58
22F:→ PAPA5278: 我的帐户後帮忙集 12/07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