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giina (瑞吉娜)
看板CVS
標題[商品] 7-11 新感覺 可可夾心 新上市
時間Wed Dec 7 08:02:03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25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
http://i.imgur.com/sRe4QzQ.jpg
【評分】:85
【心得】:
昨天去小七就聽到店員推薦新產品
http://i.imgur.com/NDSWg5f.jpg
我很少買這系列的產品,同樣25元,全家的巧克力巨蛋麵包更實在,更有飽足感。
看在是新產品的份上,還是抓了一個。
如同草莓夾心和花生夾心的尺寸,因為是榛果可可醬,所以吃起來不單純是巧克力,而有
顆粒的感覺,口感不錯。
http://i.imgur.com/R03Vpmp.jpg
這款麵包榛果可可醬的味道比起Nutella 的稍淡,我不是nutella的愛好者,所以可以接
受。(Nutella 那款我買過一次之後,再也不會伸手第二次)
內餡夾心塗抹算均勻,但跟草莓夾心比起來就略顯單薄,但沒草莓夾心那麼甜。
http://i.imgur.com/98p6una.jpg
不太餓的早上或許會買,一般來講不會,因為吃完之後,只剩下錢包和肚子的空虛感。
最後問一下,沙拉口味的是不是消失很久了?在便利商店都找不到 >"<
(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01.19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1068925.A.74E.html
1F:推 aprilliu: 剛剛才買,覺得好吃 12/07 08:18
2F:推 befly10015: 我都不買這種 真的吃完只有空虛12/07 08:30
3F:推 suaveness: 雞蛋沙拉嗎?店長說好像已經沒賣了12/07 08:54
4F:推 a920488: 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喔omg12/07 09:26
5F:→ tanhagh: 好久沒看到蛋沙拉的12/07 11:00
6F:推 kun0616: 終於出巧克力口味的了 12/07 12:19
7F:推 waston0310: 之前有鮪魚洋蔥口味的 我覺得很好吃12/07 12:38
8F:推 mendolee: 好好吃!不會像nutella那麼膩,有點苦甜,大人系的感覺12/07 12:41
9F:推 yunpig0802: 沙拉和鮪魚都好好吃QQ 12/07 13:01
10F:推 cute880509: 最愛沙拉12/07 13:12
11F:推 decw: 沙拉口味好吃12/07 14:36
12F:推 octopus4406: 沙拉不用冰 讓我很驚訝12/07 15:21
13F:→ miou1109: 樓上 你就知道27道工法的由來了12/07 15:49
14F:→ wi22900: 麵包店賣的沙拉麵包也沒冰阿 12/07 16:13
15F:→ wi22900: 而且還沒真空包裝12/07 16:14
16F:推 ggyyhippo: 樓上 可是正常麵包店不會賣隔夜沙拉麵包啊12/07 17:15
※ 編輯: Regiina (61.223.220.24), 12/07/2016 22:38:52
17F:推 leejee: 很多沙拉醬的麵包都不用冰 也是很納悶 可能需要唸食科 12/07 23:09
18F:→ leejee: 的板友來解惑一下~ 12/07 23:09
19F:推 mildmood: 因為低水活性的食物不易被細菌利用ex果醬 12/07 23:11
21F:→ amber713012: 巧克力好少 12/07 23:33
22F:推 zzeroone5: 樓上的圖...QQ 12/08 02:00
23F:推 leejee: 心酸的感覺 12/08 02:08
24F:推 sandy801230: 挺好吃 12/08 18:56
25F:推 kant1123: 很久以前很愛吃 因為料滿滿整顆超膨 現在的....唉... 12/09 00:30
26F:推 embrace0902: 超常買草莓夾心的,下次來買這款試試 12/09 01:36
27F:推 pttnew: 幫QQ 12/11 01:35
28F:推 meat801025: 今天吃我覺得餡跟麵包的比例還可以不會太甜 12/12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