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giina (瑞吉娜)
看板CVS
标题[商品] 7-11 新感觉 可可夹心 新上市
时间Wed Dec 7 08:02:03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25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规格/内容物/热量】:
http://i.imgur.com/sRe4QzQ.jpg
【评分】:85
【心得】:
昨天去小七就听到店员推荐新产品
http://i.imgur.com/NDSWg5f.jpg
我很少买这系列的产品,同样25元,全家的巧克力巨蛋面包更实在,更有饱足感。
看在是新产品的份上,还是抓了一个。
如同草莓夹心和花生夹心的尺寸,因为是榛果可可酱,所以吃起来不单纯是巧克力,而有
颗粒的感觉,口感不错。
http://i.imgur.com/R03Vpmp.jpg
这款面包榛果可可酱的味道比起Nutella 的稍淡,我不是nutella的爱好者,所以可以接
受。(Nutella 那款我买过一次之後,再也不会伸手第二次)
内馅夹心涂抹算均匀,但跟草莓夹心比起来就略显单薄,但没草莓夹心那麽甜。
http://i.imgur.com/98p6una.jpg
不太饿的早上或许会买,一般来讲不会,因为吃完之後,只剩下钱包和肚子的空虚感。
最後问一下,沙拉口味的是不是消失很久了?在便利商店都找不到 >"<
(图文内容 请务必图文独立 不可单独贴网址或单独文字内容 违者迳行处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6.101.19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1068925.A.74E.html
1F:推 aprilliu: 刚刚才买,觉得好吃 12/07 08:18
2F:推 befly10015: 我都不买这种 真的吃完只有空虚12/07 08:30
3F:推 suaveness: 鸡蛋沙拉吗?店长说好像已经没卖了12/07 08:54
4F:推 a920488: 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喔omg12/07 09:26
5F:→ tanhagh: 好久没看到蛋沙拉的12/07 11:00
6F:推 kun0616: 终於出巧克力口味的了 12/07 12:19
7F:推 waston0310: 之前有鲔鱼洋葱口味的 我觉得很好吃12/07 12:38
8F:推 mendolee: 好好吃!不会像nutella那麽腻,有点苦甜,大人系的感觉12/07 12:41
9F:推 yunpig0802: 沙拉和鲔鱼都好好吃QQ 12/07 13:01
10F:推 cute880509: 最爱沙拉12/07 13:12
11F:推 decw: 沙拉口味好吃12/07 14:36
12F:推 octopus4406: 沙拉不用冰 让我很惊讶12/07 15:21
13F:→ miou1109: 楼上 你就知道27道工法的由来了12/07 15:49
14F:→ wi22900: 面包店卖的沙拉面包也没冰阿 12/07 16:13
15F:→ wi22900: 而且还没真空包装12/07 16:14
16F:推 ggyyhippo: 楼上 可是正常面包店不会卖隔夜沙拉面包啊12/07 17:15
※ 编辑: Regiina (61.223.220.24), 12/07/2016 22:38:52
17F:推 leejee: 很多沙拉酱的面包都不用冰 也是很纳闷 可能需要念食科 12/07 23:09
18F:→ leejee: 的板友来解惑一下~ 12/07 23:09
19F:推 mildmood: 因为低水活性的食物不易被细菌利用ex果酱 12/07 23:11
21F:→ amber713012: 巧克力好少 12/07 23:33
22F:推 zzeroone5: 楼上的图...QQ 12/08 02:00
23F:推 leejee: 心酸的感觉 12/08 02:08
24F:推 sandy801230: 挺好吃 12/08 18:56
25F:推 kant1123: 很久以前很爱吃 因为料满满整颗超膨 现在的....唉... 12/09 00:30
26F:推 embrace0902: 超常买草莓夹心的,下次来买这款试试 12/09 01:36
27F:推 pttnew: 帮QQ 12/11 01:35
28F:推 meat801025: 今天吃我觉得馅跟面包的比例还可以不会太甜 12/12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