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22900 (wi229)
看板CVS
標題[情報] openpoint App 驚喜好禮
時間Tue Dec 6 21:59:17 2016
上次是咖啡,一次也沒中
這次換麵包了QQ
全新驚喜即將登場!幸運VIP免費送好禮「出爐」!!
青蔥乳酪麵包 邀你來嘗鮮
http://i.imgur.com/6f8QN9E.jpg
105/12/7-12/9限時三天!!
天天開啟OPENPOINT APP就有機會拿驚喜
★ 領取流程:【會員活動】→【我的優惠券】→【會員活動贈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80.1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1032759.A.F8A.html
1F:推 pt7441: 希望中 12/06 22:02
2F:推 OrgCu: 沒中過 12/06 22:50
3F:推 mhome: 沒中過 12/06 23:34
4F:→ diqoedin: 這次沒中,上次拿三杯咖啡 12/06 23:50
5F:推 lovexx291: 還有五分鐘才開始 12/06 23:55
6F:推 lovexx291: 今天有中 12/07 00:03
7F:推 tiayafu: 我中四還三次咖啡只換了兩次,每天喝到膩了 12/07 00:04
8F:推 poming: 中麵包了~之前咖啡也有中過 12/07 00:06
9F:推 csupc: 藍瘦香菇,咖啡每次都中,這次麵包槓龜 12/07 00:09
10F:→ wi22900: 我都幫他發文了,還不送我個麵包,小氣! 12/07 00:13
11F:推 barttien: 我這次也沒有,之前咖啡中三次 12/07 00:18
12F:→ mimipink: 中啦,終於 12/07 00:20
13F:推 sweetpuff: 我也沒有QQ 12/07 00:21
14F:→ medama: 沒中QQ 12/07 00:24
15F:→ snsdakb48: 點進去會員活動贈送沒出現就代表沒有? 12/07 00:35
16F:推 Bernie1105: 中了耶...但我想要咖啡@" 12/07 00:44
17F:→ wisheidolon: 從來沒中過QQ 12/07 01:09
18F:推 barery24: 竟然中了! 12/07 02:00
19F:推 matchatriang: 今年快結束了點數不知道要換什麼XD 12/07 02:00
20F:→ asdfasdf1024: 從來沒中過... 12/07 03:07
21F:推 aresign2002: 中了上來推個! 12/07 03:22
22F:推 kominerena: 咖啡一次也沒中+1 12/07 06:22
23F:推 metoowetwo: 中了~ 12/07 07:47
24F:推 s08glen: 咖啡沒有,麵包也沒有....虧我還常常拿聯名卡消費Q 12/07 08:08
25F:→ imrt: 家人朋友共五個帳號,全部沒拿過咖啡 12/07 08:49
26F:推 tingji: 上次中3杯咖啡,這次也中麵包!但我昨晚已買了這款麵包XD 12/07 09:08
27F:推 sunnyp: 咖啡中 麵包還沒中 12/07 09:20
28F:推 qwanqwan: 咖啡是之前的活動嗎? 12/07 09:25
29F:推 yuwan28: 咖啡沒有,麵包也沒有....虧我還常常拿聯名卡消費+1 12/07 09:26
30F:推 DEANJACL: 我沒有咖啡,也沒有麵包,好邊緣 12/07 10:11
31F:推 klyuch: 剛已換,剛好當早餐 12/07 10:22
32F:→ teresa111: 又沒我的份=-= 12/07 10:22
33F:推 nickyeh779: 中麵包 12/07 10:31
34F:推 may8010: 咖啡每天看也沒有 +1 (怒 12/07 10:55
35F:→ may8010: 可是突然跑出來博客來和康是美優惠券耶 ! 傻眼 XDDD 12/07 10:55
36F:→ kighty: 康是美跟博客來是每個人都有的喔~ 12/07 11:38
37F:推 juiping: 麵包包裝好大 實體略小了些~~ 12/07 11:57
38F:推 beast: 三個帳號都沒中過.... 12/07 13:20
39F:推 windsson: 沒中~爛活動~咖啡也沒中過 12/07 15:34
40F:推 impulse724: 我有欸!推一個~ 12/07 16:41
41F:推 a126963138: 中了麵包 12/07 19:00
42F:推 jgfu: 這個活動一直送,小七真是佛心耶 12/07 19:44
43F:推 iPhone10s: 沒中可以客訴嗎? 12/07 20:19
44F:→ cindyhsiao01: 今天才知道這活動…………… 12/08 16:25
45F:推 cindyhsiao01: 有中欸!剛去小七換店員問我怎麼可以抽獎XD 12/08 16:31
46F:推 Relix: 沒中可以客訴嗎? 01/08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