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22900 (wi229)
看板CVS
标题[情报] openpoint App 惊喜好礼
时间Tue Dec 6 21:59:17 2016
上次是咖啡,一次也没中
这次换面包了QQ
全新惊喜即将登场!幸运VIP免费送好礼「出炉」!!
青葱乳酪面包 邀你来尝鲜
http://i.imgur.com/6f8QN9E.jpg
105/12/7-12/9限时三天!!
天天开启OPENPOINT APP就有机会拿惊喜
★ 领取流程:【会员活动】→【我的优惠券】→【会员活动赠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0.80.1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1032759.A.F8A.html
1F:推 pt7441: 希望中 12/06 22:02
2F:推 OrgCu: 没中过 12/06 22:50
3F:推 mhome: 没中过 12/06 23:34
4F:→ diqoedin: 这次没中,上次拿三杯咖啡 12/06 23:50
5F:推 lovexx291: 还有五分钟才开始 12/06 23:55
6F:推 lovexx291: 今天有中 12/07 00:03
7F:推 tiayafu: 我中四还三次咖啡只换了两次,每天喝到腻了 12/07 00:04
8F:推 poming: 中面包了~之前咖啡也有中过 12/07 00:06
9F:推 csupc: 蓝瘦香菇,咖啡每次都中,这次面包杠龟 12/07 00:09
10F:→ wi22900: 我都帮他发文了,还不送我个面包,小气! 12/07 00:13
11F:推 barttien: 我这次也没有,之前咖啡中三次 12/07 00:18
12F:→ mimipink: 中啦,终於 12/07 00:20
13F:推 sweetpuff: 我也没有QQ 12/07 00:21
14F:→ medama: 没中QQ 12/07 00:24
15F:→ snsdakb48: 点进去会员活动赠送没出现就代表没有? 12/07 00:35
16F:推 Bernie1105: 中了耶...但我想要咖啡@" 12/07 00:44
17F:→ wisheidolon: 从来没中过QQ 12/07 01:09
18F:推 barery24: 竟然中了! 12/07 02:00
19F:推 matchatriang: 今年快结束了点数不知道要换什麽XD 12/07 02:00
20F:→ asdfasdf1024: 从来没中过... 12/07 03:07
21F:推 aresign2002: 中了上来推个! 12/07 03:22
22F:推 kominerena: 咖啡一次也没中+1 12/07 06:22
23F:推 metoowetwo: 中了~ 12/07 07:47
24F:推 s08glen: 咖啡没有,面包也没有....亏我还常常拿联名卡消费Q 12/07 08:08
25F:→ imrt: 家人朋友共五个帐号,全部没拿过咖啡 12/07 08:49
26F:推 tingji: 上次中3杯咖啡,这次也中面包!但我昨晚已买了这款面包XD 12/07 09:08
27F:推 sunnyp: 咖啡中 面包还没中 12/07 09:20
28F:推 qwanqwan: 咖啡是之前的活动吗? 12/07 09:25
29F:推 yuwan28: 咖啡没有,面包也没有....亏我还常常拿联名卡消费+1 12/07 09:26
30F:推 DEANJACL: 我没有咖啡,也没有面包,好边缘 12/07 10:11
31F:推 klyuch: 刚已换,刚好当早餐 12/07 10:22
32F:→ teresa111: 又没我的份=-= 12/07 10:22
33F:推 nickyeh779: 中面包 12/07 10:31
34F:推 may8010: 咖啡每天看也没有 +1 (怒 12/07 10:55
35F:→ may8010: 可是突然跑出来博客来和康是美优惠券耶 ! 傻眼 XDDD 12/07 10:55
36F:→ kighty: 康是美跟博客来是每个人都有的喔~ 12/07 11:38
37F:推 juiping: 面包包装好大 实体略小了些~~ 12/07 11:57
38F:推 beast: 三个帐号都没中过.... 12/07 13:20
39F:推 windsson: 没中~烂活动~咖啡也没中过 12/07 15:34
40F:推 impulse724: 我有欸!推一个~ 12/07 16:41
41F:推 a126963138: 中了面包 12/07 19:00
42F:推 jgfu: 这个活动一直送,小七真是佛心耶 12/07 19:44
43F:推 iPhone10s: 没中可以客诉吗? 12/07 20:19
44F:→ cindyhsiao01: 今天才知道这活动…………… 12/08 16:25
45F:推 cindyhsiao01: 有中欸!刚去小七换店员问我怎麽可以抽奖XD 12/08 16:31
46F:推 Relix: 没中可以客诉吗? 01/08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