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e89120 (圈圈)
看板CVS
標題[商品] 義美 草莓鮮奶雞蛋布丁
時間Tue Dec 6 18:26:09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13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義美門市
【規格/內容物/熱量】:都吃了就算了
【評分】:75分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http://i.imgur.com/2jwySN3.jpg
打開被這暗沉的顏色嚇到,內心想的是草莓醬
蓋在上面的樣子,吃起來就是把草莓醬打入雞
蛋液的感覺,整體而言還算不錯但有總說不
出來的違和感,然後跟雞蛋布丁一樣太甜了,
螞蟻人可能會喜歡。
(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11.3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1019971.A.AFB.html
1F:→ jtch: 難怪容器不是透明的XD12/06 18:46
2F:推 lb00202549: 由此證明 其他草莓的粉紅色都是...12/06 18:51
3F:推 democat32: 樓上跟我想得一樣...12/06 18:54
4F:→ blackmilk888: 用胭脂紅阿 只是會變成葷食12/06 18:56
是蟲蟲的顏色
5F:→ befly10015: 草莓做起來本來就是這樣12/06 18:59
6F:推 Same: 這才是草莓的顏色12/06 19:47
應該說我沒想到是把草莓打進雞蛋液裡的布丁
XD
※ 編輯: zoe89120 (223.139.111.31), 12/06/2016 20:34:28
7F:推 PG0123: 真的只要13元!!!?12/06 20:42
真的只要13元 店員跟我說的時候我還蛤~了一聲
8F:推 AbyssFuture: 13元是目前特價 這應該是沒加色素的顏色12/06 20:58
9F:推 tammism: 我也被颜色吓到,不过我是蚂蚁人,吃的很开心12/06 21:08
※ 編輯: zoe89120 (223.139.111.31), 12/06/2016 21:36:24
10F:推 puffdog: 看起來像我做的蒸蛋XD12/06 22:06
11F:推 vcjoy: 真的草莓做出來是這種顏色@@?不會有淡淡的粉紅色嗎?12/06 22:10
12F:推 logen: 別傻了 草莓打出來會氧化 一定會變灰 粉色的草莓只有幾分鐘 12/06 22:27
13F:推 RavenRabbito: 天然食用紅色素不是壞東西啊,因為他是蟲蟲做的XDD12/06 22:54
14F:→ RavenRabbito: 不會傷身體啦哈哈12/06 22:54
15F:推 icexfox: 這種草莓布丁顏色太自然了啦XDD12/06 22:56
16F:推 octopus4406: 好自然的顏色XD12/06 23:19
17F:推 fvgshark: 吃起來超違和 覺得還是乖乖吃原味就好 12/06 23:33
18F:→ leejee: 所以果醬的顏色也是靠添加物@@? 12/06 23:37
19F:推 Shizuku: 其實草莓打碎怎麼可能會是紅的,他紅色部分才一點點而已 12/06 23:42
20F:→ Shizuku: 芋頭也不應該是紫色的 12/06 23:43
21F:→ Shizuku: 有自己打過奇異果汁,也是半小時就變髒髒的土色不是綠色12/06 23:44
22F:→ Shizuku: 食物不加色素就是很難看,所以整個食品產業才會變成這樣 12/06 23:45
23F:推 ShaddockL: 太紅的草莓醬就色素XD 天然的話花青素降解會偏深 12/06 23:57
24F:推 meat801025: 可嚐鮮但還是愛原味~12/07 00:41
25F:推 sleepsnow: 明天去嘗鮮!!!12/07 00:49
26F:推 sandy830404: 這顏色很正常 之前自己做過草莓果醬放久了就是這個顏12/07 00:55
27F:→ sandy830404: 色 外面很紅的都是色素啊 12/07 00:55
※ 編輯: zoe89120 (223.139.111.31), 12/07/2016 00:57:50
※ 編輯: zoe89120 (223.139.111.31), 12/07/2016 01:03:34
28F:推 bbmelonchumi: 胭脂蟲 好ㄘ 12/07 01:41
29F:推 zzz41432: 食用色素不會怎樣啊XDD 蟲來著而已12/07 01:54
31F:→ atb: 這甜度還好吧 12/07 03:49
32F:→ leejee: 原來如此~想吃吃看~ 12/07 05:50
33F:推 rabbit21: 覺得不錯吃!布丁很紮實!有微微的草苺香!! 12/07 09:41
34F:推 goofyfeet: 長知識了 12/07 11:42
35F:推 thewaymilky: 這是真材實料吧,只是真的不好吃,寧可這世界上沒 12/07 12:13
36F:→ thewaymilky: 有這種東西 12/07 12:13
37F:推 causeofyou: 氧化後就這個顏色無誤 我是螞蟻人 覺得好吃欸XD 12/07 13:06
38F:推 jmilu62316: 全家或全聯有賣嗎QQ 12/07 13:20
39F:推 tiger33: 太真實了 很喜歡! 想去買~ 12/07 13:55
40F:推 Milktea13: 我都喝無糖,這我不覺得甜耶 12/07 16:27
可能我平時很少吃甜的東西 ㄧ吃才會覺得超甜
41F:推 sodacheer: 感謝義美讓我認識原本的草莓顏色的 12/07 20:08
42F:推 now99: 好吃 12/07 23:17
43F:推 cicadascry: 粉紅色的都是色素的顏色 12/08 01:02
※ 編輯: zoe89120 (223.139.111.31), 12/08/2016 01:20:05
44F:→ missShark: 比較好奇成分,香料UNZIP了嗎 12/08 12:29
45F:→ missShark: 如果成分中香料仍是香料二字而已,那仍是.ZIP的狀態 12/08 12:30
46F:推 ththth: 覺得真材實料 但覺得不好吃 不會回購 12/17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