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13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義美門市 【規格/內容物/熱量】:都吃了就算了 【評分】:75分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http://i.imgur.com/2jwySN3.jpg 打開被這暗沉的顏色嚇到,內心想的是草莓醬 蓋在上面的樣子,吃起來就是把草莓醬打入雞 蛋液的感覺,整體而言還算不錯但有總說不 出來的違和感,然後跟雞蛋布丁一樣太甜了, 螞蟻人可能會喜歡。 (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11.3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1019971.A.AFB.html
1F:→ jtch: 難怪容器不是透明的XD12/06 18:46
2F:推 lb00202549: 由此證明 其他草莓的粉紅色都是...12/06 18:51
3F:推 democat32: 樓上跟我想得一樣...12/06 18:54
4F:→ blackmilk888: 用胭脂紅阿 只是會變成葷食12/06 18:56
是蟲蟲的顏色
5F:→ befly10015: 草莓做起來本來就是這樣12/06 18:59
6F:推 Same: 這才是草莓的顏色12/06 19:47
應該說我沒想到是把草莓打進雞蛋液裡的布丁 XD ※ 編輯: zoe89120 (223.139.111.31), 12/06/2016 20:34:28
7F:推 PG0123: 真的只要13元!!!?12/06 20:42
真的只要13元 店員跟我說的時候我還蛤~了一聲
8F:推 AbyssFuture: 13元是目前特價 這應該是沒加色素的顏色12/06 20:58
9F:推 tammism: 我也被颜色吓到,不过我是蚂蚁人,吃的很开心12/06 21:08
※ 編輯: zoe89120 (223.139.111.31), 12/06/2016 21:36:24
10F:推 puffdog: 看起來像我做的蒸蛋XD12/06 22:06
11F:推 vcjoy: 真的草莓做出來是這種顏色@@?不會有淡淡的粉紅色嗎?12/06 22:10
12F:推 logen: 別傻了 草莓打出來會氧化 一定會變灰 粉色的草莓只有幾分鐘 12/06 22:27
13F:推 RavenRabbito: 天然食用紅色素不是壞東西啊,因為他是蟲蟲做的XDD12/06 22:54
14F:→ RavenRabbito: 不會傷身體啦哈哈12/06 22:54
15F:推 icexfox: 這種草莓布丁顏色太自然了啦XDD12/06 22:56
16F:推 octopus4406: 好自然的顏色XD12/06 23:19
17F:推 fvgshark: 吃起來超違和 覺得還是乖乖吃原味就好 12/06 23:33
18F:→ leejee: 所以果醬的顏色也是靠添加物@@? 12/06 23:37
19F:推 Shizuku: 其實草莓打碎怎麼可能會是紅的,他紅色部分才一點點而已 12/06 23:42
20F:→ Shizuku: 芋頭也不應該是紫色的 12/06 23:43
21F:→ Shizuku: 有自己打過奇異果汁,也是半小時就變髒髒的土色不是綠色12/06 23:44
22F:→ Shizuku: 食物不加色素就是很難看,所以整個食品產業才會變成這樣 12/06 23:45
23F:推 ShaddockL: 太紅的草莓醬就色素XD 天然的話花青素降解會偏深 12/06 23:57
24F:推 meat801025: 可嚐鮮但還是愛原味~12/07 00:41
25F:推 sleepsnow: 明天去嘗鮮!!!12/07 00:49
26F:推 sandy830404: 這顏色很正常 之前自己做過草莓果醬放久了就是這個顏12/07 00:55
27F:→ sandy830404: 色 外面很紅的都是色素啊 12/07 00:55
※ 編輯: zoe89120 (223.139.111.31), 12/07/2016 00:57:50 ※ 編輯: zoe89120 (223.139.111.31), 12/07/2016 01:03:34
28F:推 bbmelonchumi: 胭脂蟲 好ㄘ 12/07 01:41
29F:推 zzz41432: 食用色素不會怎樣啊XDD 蟲來著而已12/07 01:54
30F:推 atb: http://i.imgur.com/OW28jSr.jpg 12/07 03:48
31F:→ atb: 這甜度還好吧 12/07 03:49
32F:→ leejee: 原來如此~想吃吃看~ 12/07 05:50
33F:推 rabbit21: 覺得不錯吃!布丁很紮實!有微微的草苺香!! 12/07 09:41
34F:推 goofyfeet: 長知識了 12/07 11:42
35F:推 thewaymilky: 這是真材實料吧,只是真的不好吃,寧可這世界上沒 12/07 12:13
36F:→ thewaymilky: 有這種東西 12/07 12:13
37F:推 causeofyou: 氧化後就這個顏色無誤 我是螞蟻人 覺得好吃欸XD 12/07 13:06
38F:推 jmilu62316: 全家或全聯有賣嗎QQ 12/07 13:20
39F:推 tiger33: 太真實了 很喜歡! 想去買~ 12/07 13:55
40F:推 Milktea13: 我都喝無糖,這我不覺得甜耶 12/07 16:27
可能我平時很少吃甜的東西 ㄧ吃才會覺得超甜
41F:推 sodacheer: 感謝義美讓我認識原本的草莓顏色的 12/07 20:08
42F:推 now99: 好吃 12/07 23:17
43F:推 cicadascry: 粉紅色的都是色素的顏色 12/08 01:02
※ 編輯: zoe89120 (223.139.111.31), 12/08/2016 01:20:05
44F:→ missShark: 比較好奇成分,香料UNZIP了嗎 12/08 12:29
45F:→ missShark: 如果成分中香料仍是香料二字而已,那仍是.ZIP的狀態 12/08 12:30
46F:推 ththth: 覺得真材實料 但覺得不好吃 不會回購 12/17 22:4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