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e89120 (圈圈)
看板CVS
标题[商品] 义美 草莓鲜奶鸡蛋布丁
时间Tue Dec 6 18:26:09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13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义美门市
【规格/内容物/热量】:都吃了就算了
【评分】:75分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http://i.imgur.com/2jwySN3.jpg
打开被这暗沉的颜色吓到,内心想的是草莓酱
盖在上面的样子,吃起来就是把草莓酱打入鸡
蛋液的感觉,整体而言还算不错但有总说不
出来的违和感,然後跟鸡蛋布丁一样太甜了,
蚂蚁人可能会喜欢。
(图文内容 请务必图文独立 不可单独贴网址或单独文字内容 违者迳行处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9.111.3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1019971.A.AFB.html
1F:→ jtch: 难怪容器不是透明的XD12/06 18:46
2F:推 lb00202549: 由此证明 其他草莓的粉红色都是...12/06 18:51
3F:推 democat32: 楼上跟我想得一样...12/06 18:54
4F:→ blackmilk888: 用胭脂红阿 只是会变成荤食12/06 18:56
是虫虫的颜色
5F:→ befly10015: 草莓做起来本来就是这样12/06 18:59
6F:推 Same: 这才是草莓的颜色12/06 19:47
应该说我没想到是把草莓打进鸡蛋液里的布丁
XD
※ 编辑: zoe89120 (223.139.111.31), 12/06/2016 20:34:28
7F:推 PG0123: 真的只要13元!!!?12/06 20:42
真的只要13元 店员跟我说的时候我还蛤~了一声
8F:推 AbyssFuture: 13元是目前特价 这应该是没加色素的颜色12/06 20:58
9F:推 tammism: 我也被颜色吓到,不过我是蚂蚁人,吃的很开心12/06 21:08
※ 编辑: zoe89120 (223.139.111.31), 12/06/2016 21:36:24
10F:推 puffdog: 看起来像我做的蒸蛋XD12/06 22:06
11F:推 vcjoy: 真的草莓做出来是这种颜色@@?不会有淡淡的粉红色吗?12/06 22:10
12F:推 logen: 别傻了 草莓打出来会氧化 一定会变灰 粉色的草莓只有几分钟 12/06 22:27
13F:推 RavenRabbito: 天然食用红色素不是坏东西啊,因为他是虫虫做的XDD12/06 22:54
14F:→ RavenRabbito: 不会伤身体啦哈哈12/06 22:54
15F:推 icexfox: 这种草莓布丁颜色太自然了啦XDD12/06 22:56
16F:推 octopus4406: 好自然的颜色XD12/06 23:19
17F:推 fvgshark: 吃起来超违和 觉得还是乖乖吃原味就好 12/06 23:33
18F:→ leejee: 所以果酱的颜色也是靠添加物@@? 12/06 23:37
19F:推 Shizuku: 其实草莓打碎怎麽可能会是红的,他红色部分才一点点而已 12/06 23:42
20F:→ Shizuku: 芋头也不应该是紫色的 12/06 23:43
21F:→ Shizuku: 有自己打过奇异果汁,也是半小时就变脏脏的土色不是绿色12/06 23:44
22F:→ Shizuku: 食物不加色素就是很难看,所以整个食品产业才会变成这样 12/06 23:45
23F:推 ShaddockL: 太红的草莓酱就色素XD 天然的话花青素降解会偏深 12/06 23:57
24F:推 meat801025: 可嚐鲜但还是爱原味~12/07 00:41
25F:推 sleepsnow: 明天去尝鲜!!!12/07 00:49
26F:推 sandy830404: 这颜色很正常 之前自己做过草莓果酱放久了就是这个颜12/07 00:55
27F:→ sandy830404: 色 外面很红的都是色素啊 12/07 00:55
※ 编辑: zoe89120 (223.139.111.31), 12/07/2016 00:57:50
※ 编辑: zoe89120 (223.139.111.31), 12/07/2016 01:03:34
28F:推 bbmelonchumi: 胭脂虫 好ㄘ 12/07 01:41
29F:推 zzz41432: 食用色素不会怎样啊XDD 虫来着而已12/07 01:54
31F:→ atb: 这甜度还好吧 12/07 03:49
32F:→ leejee: 原来如此~想吃吃看~ 12/07 05:50
33F:推 rabbit21: 觉得不错吃!布丁很紮实!有微微的草苺香!! 12/07 09:41
34F:推 goofyfeet: 长知识了 12/07 11:42
35F:推 thewaymilky: 这是真材实料吧,只是真的不好吃,宁可这世界上没 12/07 12:13
36F:→ thewaymilky: 有这种东西 12/07 12:13
37F:推 causeofyou: 氧化後就这个颜色无误 我是蚂蚁人 觉得好吃欸XD 12/07 13:06
38F:推 jmilu62316: 全家或全联有卖吗QQ 12/07 13:20
39F:推 tiger33: 太真实了 很喜欢! 想去买~ 12/07 13:55
40F:推 Milktea13: 我都喝无糖,这我不觉得甜耶 12/07 16:27
可能我平时很少吃甜的东西 ㄧ吃才会觉得超甜
41F:推 sodacheer: 感谢义美让我认识原本的草莓颜色的 12/07 20:08
42F:推 now99: 好吃 12/07 23:17
43F:推 cicadascry: 粉红色的都是色素的颜色 12/08 01:02
※ 编辑: zoe89120 (223.139.111.31), 12/08/2016 01:20:05
44F:→ missShark: 比较好奇成分,香料UNZIP了吗 12/08 12:29
45F:→ missShark: 如果成分中香料仍是香料二字而已,那仍是.ZIP的状态 12/08 12:30
46F:推 ththth: 觉得真材实料 但觉得不好吃 不会回购 12/17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