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lycky (殺啥傻煞)
看板CVS
標題[商品] 7-11 雞排咖哩烏龍麵
時間Tue Dec 6 17:33:11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雞排咖哩烏龍麵 / 85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
http://i.imgur.com/HgzKvKU.jpg
【評分】:85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中午去小七買午餐時,剛好看到門外有雞排咖哩烏龍麵的海報
本身還滿喜歡吃烏龍麵就馬上買來嚐鮮
http://i.imgur.com/ViYi8pK.jpg
咖哩與雞排放在上層,下層是烏龍麵
將兩部分分開,可能是怕麵條會爛掉吧?
http://i.imgur.com/dcZJUc3.jpg
我覺得烏龍麵麵條還蠻好吃,是我喜歡的口感
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雞排也是肉質剛好
吃起來都不會讓人覺得是很微波食品
整體來說還不錯讓我很快就吃光了XD
是會讓人想回購的商品
唯一缺點大概是咖哩味道太淡
然後結帳時店家說新商品在做促銷
還送了一瓶德記洋行烏龍茶跟兩小包卡拉姆久 哈
http://i.imgur.com/VefAzFN.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94.15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1016793.A.F88.html
1F:推 starchen1989: 送太多了吧~~~~~ 真好!12/06 18:29
2F:推 amber626: 贈品超好12/06 18:37
3F:推 saintbit: 贈品每家都有送嗎?12/06 18:45
4F:推 kui5024: 贈品應該是單店行銷? 剛剛去買沒送><12/06 18:58
5F:推 oskarsson: 店員是不是想認識你12/06 19:31
6F:→ leejee: 一定很正12/06 20:10
7F:推 lkk61432: 我猜烏龍茶是明天到期 其他是即期品退不回去XD12/06 20:21
8F:推 www50205: 原po超正12/07 01:35
9F:推 Justin522: 那瓶茶很貴欸 根本賺到12/07 01:39
10F:推 Amoebababa: 這個真的很好吃12/07 02:35
11F:推 ironbeggar: 新品都有銷售壓力TT12/07 07:46
12F:推 jk200333: 人正真好12/07 09:20
沒有啦,看了一下保存期限,應該就如
lkk61432所說的
烏龍茶隔天就到期了,餅乾明年三月到期
所以應該就只是店家在清即期品
※ 編輯: llycky (60.250.94.152), 12/07/2016 12:15:05
13F:推 sbtiagr: 這款真的好吃 麵很優 12/07 14:30
14F:推 yunn1430: 原po正妹 12/07 21:25
15F:推 Cheeser: 烏龍麵真的好吃,口感非常棒 12/08 21:40
16F:推 huohuai: 好久沒看到了QAQ 09/23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