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lycky (杀啥傻煞)
看板CVS
标题[商品] 7-11 鸡排咖哩乌龙面
时间Tue Dec 6 17:33:11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鸡排咖哩乌龙面 / 85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规格/内容物/热量】:
http://i.imgur.com/HgzKvKU.jpg
【评分】:85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中午去小七买午餐时,刚好看到门外有鸡排咖哩乌龙面的海报
本身还满喜欢吃乌龙面就马上买来嚐鲜
http://i.imgur.com/ViYi8pK.jpg
咖哩与鸡排放在上层,下层是乌龙面
将两部分分开,可能是怕面条会烂掉吧?
http://i.imgur.com/dcZJUc3.jpg
我觉得乌龙面面条还蛮好吃,是我喜欢的口感
不会太硬也不会太软,鸡排也是肉质刚好
吃起来都不会让人觉得是很微波食品
整体来说还不错让我很快就吃光了XD
是会让人想回购的商品
唯一缺点大概是咖哩味道太淡
然後结帐时店家说新商品在做促销
还送了一瓶德记洋行乌龙茶跟两小包卡拉姆久 哈
http://i.imgur.com/VefAzFN.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0.250.94.15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1016793.A.F88.html
1F:推 starchen1989: 送太多了吧~~~~~ 真好!12/06 18:29
2F:推 amber626: 赠品超好12/06 18:37
3F:推 saintbit: 赠品每家都有送吗?12/06 18:45
4F:推 kui5024: 赠品应该是单店行销? 刚刚去买没送><12/06 18:58
5F:推 oskarsson: 店员是不是想认识你12/06 19:31
6F:→ leejee: 一定很正12/06 20:10
7F:推 lkk61432: 我猜乌龙茶是明天到期 其他是即期品退不回去XD12/06 20:21
8F:推 www50205: 原po超正12/07 01:35
9F:推 Justin522: 那瓶茶很贵欸 根本赚到12/07 01:39
10F:推 Amoebababa: 这个真的很好吃12/07 02:35
11F:推 ironbeggar: 新品都有销售压力TT12/07 07:46
12F:推 jk200333: 人正真好12/07 09:20
没有啦,看了一下保存期限,应该就如
lkk61432所说的
乌龙茶隔天就到期了,饼乾明年三月到期
所以应该就只是店家在清即期品
※ 编辑: llycky (60.250.94.152), 12/07/2016 12:15:05
13F:推 sbtiagr: 这款真的好吃 面很优 12/07 14:30
14F:推 yunn1430: 原po正妹 12/07 21:25
15F:推 Cheeser: 乌龙面真的好吃,口感非常棒 12/08 21:40
16F:推 huohuai: 好久没看到了QAQ 09/23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