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al1224 ()
看板CVS
標題[問題] 要求繳費單蓋章會很過分嗎?
時間Tue Dec 6 14:48:30 2016
剛剛在-4繳了五張帳單
ㄧ張自己的
不蓋章無所謂
ㄧ張房東的水費
ㄧ張房東的瓦斯費
ㄧ張房東的管理費
ㄧ張先生的管理費
一起刷了
刷完訂好我希望房東那三張蓋個章
不然小白單跟我的混在一起
月底交屋我要拿一疊分別指給她看
結果店員堅持不幫我蓋
那我可以回去請他重刷
一張一張刷
一張一張訂嗎?
這樣算很澳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93.24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1006915.A.39D.html
1F:推 superomama: 其實一直都不需要蓋章吧 繳費資料都在白單上不是嗎? 12/06 14:51
2F:推 mmtsai: 小白單雖然都在一起,仔細看是分開的,就剪下來就好了 12/06 14:52
3F:→ koal1224: 我知道可以不用蓋章,只是留證明給房東看,這樣變成我回 12/06 14:59
4F:→ koal1224: 家要做手工把它剪開重訂,所以下次我乾脆請他一張跑一次 12/06 14:59
5F:→ koal1224: 小白單,這樣他有比蓋章省事嗎? 12/06 14:59
6F:推 yuan7890: 全家有單據分開列印的按鈕可以選擇 12/06 15:02
7F:→ yuan7890: 可以將同單位的收據分開,不會合在同一張收據內。 12/06 15:02
8F:→ koal1224: 謝謝回答的網友,因為之前固定去的兩家都會隨手蓋,第一 12/06 15:04
9F:→ koal1224: 次遇到要求也不願意的,以後我會ㄧ張一張拿去繳 12/06 15:04
10F:推 yuan7890: 你可以去全家繳,然後跟他說「單據分開列印」,除非教育 12/06 15:05
11F:→ yuan7890: 訓練不足,否則都知道。 12/06 15:05
12F:→ koal1224: 謝謝y大,我知道了 12/06 15:13
13F:→ s033507799: -4沒有代收章,店章是不能隨便亂蓋的之前有過蓋店章被 12/06 15:36
14F:→ s033507799: 控訴沒繳費的事情,所以他不蓋是在保護自己 12/06 15:36
15F:→ greg7575: 公家單位就偏偏要你蓋。 12/06 15:44
16F:→ koal1224: 的確公家單位是認章的,之前土增稅繳費單沒蓋章,要辦重 12/06 16:02
17F:→ koal1224: 購退稅就忙的好久辦不下來,以後還是去全家或郵局繳好了 12/06 16:02
18F:推 kkkmmmsherry: 只蓋學校跟公家單位 12/06 16:02
19F:推 Shadowzzz: 錢都收了為什麼不能蓋... 12/06 16:50
20F:推 wi22900: 他又不是沒給收據,為何一定要蓋 12/06 17:02
21F:推 applecccc: 之前打工蓋了結果沒刷到扣我薪水...Orz 12/06 17:03
22F:推 poming: 可以請他蓋章,之前問過客服可以蓋 12/06 17:20
23F:→ nlevta: 確實有付錢就應蓋,店員沒刷好或當玩具亂蓋是店員自己負責 12/06 17:39
24F:推 a595653: 請問 健保跟國民年金算公家單位嗎 12/06 17:54
25F:推 kuoying: 之前也跟原po遇到同樣狀況他說公司規定不給蓋 另外一家又 12/06 18:01
26F:→ kuoying: 能蓋那是怎樣 12/06 18:01
27F:→ HT2: 總公司講只需要蓋公家機關跟學校,私人的不蓋 12/06 18:02
28F:→ koal1224: 之後如果需要蓋章的就去銀行繳好了,不重要的就請他一張 12/06 18:30
29F:→ koal1224: 一張結,一張一張幫我訂小白單,這樣要求不過份吧! 12/06 18:30
30F:→ HT2: 一張,一張結是ok的,但是,後面有人排隊,你也要重排隊 12/06 18:33
31F:→ HT2: 講真的,收妥小白單是顧客自己關係 12/06 18:34
32F:推 zanmarouga: 記得不是不能蓋 當初公司是說不主動蓋 客人有要求再蓋 12/06 19:05
33F:推 linyotsuki: 我幫公司繳費都會幫我蓋,很少遇到不主動蓋的耶? 12/06 19:21
34F:推 abcmay: 學校要蓋吧有次剛好發現繳回學校那聯沒蓋無法證明有繳費, 12/06 20:51
35F:→ abcmay: 馬上拿回去蓋 12/06 20:51
36F:推 lindamaxwell: 可是我家這邊的都會蓋@@昨天才繳了4張 12/06 21:19
38F:推 pccu80825: 公司的說法 12/06 21:27
39F:推 Queen957: 可以分開蓋喔 12/06 23:08
40F:推 vodkalime: 之前問的客服 是說有收到錢客戶就可要求蓋不能拒絕 12/06 23:14
41F:推 BoBoYang: 我是都蓋除非客人態度太誇張 12/07 00:45
42F:→ ni830720: 小七公司有說哦,是不主動蓋,需要蓋章是可以蓋的,但要 12/07 00:50
43F:→ ni830720: 確定有刷,信用卡要寫金額,而且是認小白單不認章。 12/07 00:50
44F:推 yingsiou: 只能說店章沒屁用拉 但需要蓋可能要說一聲 他不蓋就是他 12/07 00:58
45F:→ yingsiou: 的問題 我自己的帳單 要蓋不蓋都無所謂 反正有小白單就 12/07 00:58
46F:→ yingsiou: 好了 不想勉強店員 12/07 00:59
47F:推 qqhaze: 我覺得問題是出在~你人離開櫃台後才又回去請他蓋 12/07 02:58
48F:→ qqhaze: 如果是當場的話以後房東的分開結吧 12/07 02:58
49F:→ qqhaze: 我誤會~很像是當下沒錯XD 12/07 02:59
50F:→ kukuba: 我自己私人都不蓋沒關係,有次公司的比照辦理結果被罵了> 12/10 08:45
51F:→ HT2: 蓋章只能證明,你曾經去過這間店 12/12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