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al1224 ()
看板CVS
标题[问题] 要求缴费单盖章会很过分吗?
时间Tue Dec 6 14:48:30 2016
刚刚在-4缴了五张帐单
ㄧ张自己的
不盖章无所谓
ㄧ张房东的水费
ㄧ张房东的瓦斯费
ㄧ张房东的管理费
ㄧ张先生的管理费
一起刷了
刷完订好我希望房东那三张盖个章
不然小白单跟我的混在一起
月底交屋我要拿一叠分别指给她看
结果店员坚持不帮我盖
那我可以回去请他重刷
一张一张刷
一张一张订吗?
这样算很澳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0.93.24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1006915.A.39D.html
1F:推 superomama: 其实一直都不需要盖章吧 缴费资料都在白单上不是吗? 12/06 14:51
2F:推 mmtsai: 小白单虽然都在一起,仔细看是分开的,就剪下来就好了 12/06 14:52
3F:→ koal1224: 我知道可以不用盖章,只是留证明给房东看,这样变成我回 12/06 14:59
4F:→ koal1224: 家要做手工把它剪开重订,所以下次我乾脆请他一张跑一次 12/06 14:59
5F:→ koal1224: 小白单,这样他有比盖章省事吗? 12/06 14:59
6F:推 yuan7890: 全家有单据分开列印的按钮可以选择 12/06 15:02
7F:→ yuan7890: 可以将同单位的收据分开,不会合在同一张收据内。 12/06 15:02
8F:→ koal1224: 谢谢回答的网友,因为之前固定去的两家都会随手盖,第一 12/06 15:04
9F:→ koal1224: 次遇到要求也不愿意的,以後我会ㄧ张一张拿去缴 12/06 15:04
10F:推 yuan7890: 你可以去全家缴,然後跟他说「单据分开列印」,除非教育 12/06 15:05
11F:→ yuan7890: 训练不足,否则都知道。 12/06 15:05
12F:→ koal1224: 谢谢y大,我知道了 12/06 15:13
13F:→ s033507799: -4没有代收章,店章是不能随便乱盖的之前有过盖店章被 12/06 15:36
14F:→ s033507799: 控诉没缴费的事情,所以他不盖是在保护自己 12/06 15:36
15F:→ greg7575: 公家单位就偏偏要你盖。 12/06 15:44
16F:→ koal1224: 的确公家单位是认章的,之前土增税缴费单没盖章,要办重 12/06 16:02
17F:→ koal1224: 购退税就忙的好久办不下来,以後还是去全家或邮局缴好了 12/06 16:02
18F:推 kkkmmmsherry: 只盖学校跟公家单位 12/06 16:02
19F:推 Shadowzzz: 钱都收了为什麽不能盖... 12/06 16:50
20F:推 wi22900: 他又不是没给收据,为何一定要盖 12/06 17:02
21F:推 applecccc: 之前打工盖了结果没刷到扣我薪水...Orz 12/06 17:03
22F:推 poming: 可以请他盖章,之前问过客服可以盖 12/06 17:20
23F:→ nlevta: 确实有付钱就应盖,店员没刷好或当玩具乱盖是店员自己负责 12/06 17:39
24F:推 a595653: 请问 健保跟国民年金算公家单位吗 12/06 17:54
25F:推 kuoying: 之前也跟原po遇到同样状况他说公司规定不给盖 另外一家又 12/06 18:01
26F:→ kuoying: 能盖那是怎样 12/06 18:01
27F:→ HT2: 总公司讲只需要盖公家机关跟学校,私人的不盖 12/06 18:02
28F:→ koal1224: 之後如果需要盖章的就去银行缴好了,不重要的就请他一张 12/06 18:30
29F:→ koal1224: 一张结,一张一张帮我订小白单,这样要求不过份吧! 12/06 18:30
30F:→ HT2: 一张,一张结是ok的,但是,後面有人排队,你也要重排队 12/06 18:33
31F:→ HT2: 讲真的,收妥小白单是顾客自己关系 12/06 18:34
32F:推 zanmarouga: 记得不是不能盖 当初公司是说不主动盖 客人有要求再盖 12/06 19:05
33F:推 linyotsuki: 我帮公司缴费都会帮我盖,很少遇到不主动盖的耶? 12/06 19:21
34F:推 abcmay: 学校要盖吧有次刚好发现缴回学校那联没盖无法证明有缴费, 12/06 20:51
35F:→ abcmay: 马上拿回去盖 12/06 20:51
36F:推 lindamaxwell: 可是我家这边的都会盖@@昨天才缴了4张 12/06 21:19
38F:推 pccu80825: 公司的说法 12/06 21:27
39F:推 Queen957: 可以分开盖喔 12/06 23:08
40F:推 vodkalime: 之前问的客服 是说有收到钱客户就可要求盖不能拒绝 12/06 23:14
41F:推 BoBoYang: 我是都盖除非客人态度太夸张 12/07 00:45
42F:→ ni830720: 小七公司有说哦,是不主动盖,需要盖章是可以盖的,但要 12/07 00:50
43F:→ ni830720: 确定有刷,信用卡要写金额,而且是认小白单不认章。 12/07 00:50
44F:推 yingsiou: 只能说店章没屁用拉 但需要盖可能要说一声 他不盖就是他 12/07 00:58
45F:→ yingsiou: 的问题 我自己的帐单 要盖不盖都无所谓 反正有小白单就 12/07 00:58
46F:→ yingsiou: 好了 不想勉强店员 12/07 00:59
47F:推 qqhaze: 我觉得问题是出在~你人离开柜台後才又回去请他盖 12/07 02:58
48F:→ qqhaze: 如果是当场的话以後房东的分开结吧 12/07 02:58
49F:→ qqhaze: 我误会~很像是当下没错XD 12/07 02:59
50F:→ kukuba: 我自己私人都不盖没关系,有次公司的比照办理结果被骂了> 12/10 08:45
51F:→ HT2: 盖章只能证明,你曾经去过这间店 12/12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