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jessica (寧雨)
看板CVS
標題[商品] 7-11 品客焦糖蘋果口味
時間Tue Dec 6 14:03:53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品客焦糖蘋果口味/39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每份140大卡 含兩份
【評分】:8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http://i.imgur.com/ZB4mQPa.jpg
最近品客好像出了很多新的口味
而且都是甜的口味
之前出的焦糖奶油一直沒機會吃
想說剛好看到 就買來試試看
吃起來其實還滿順口的
也不會太甜
一吃的時候就有感覺有淡淡的肉桂味
看了成分表真的有加肉桂
但我覺得沒有特別的好吃想讓人下次回購
就嚐鮮這樣
我個人還是最喜歡原味的品客
近年品客縮水到有時候買都要猶豫一下
(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175.5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1004235.A.ACA.html
1F:推 amber626: 看起會想試12/06 14:27
2F:推 y1860709: 蜂蜜奶油口味的我覺得很好吃12/06 14:37
3F:推 aanko: 焦糖奶油吃起來我覺得超級爆米花@@12/06 16:16
4F:推 jtch: !! 甜的 看來該給品客一個機會了嗎 上次改版後蜂蜜芥末變的12/06 16:26
5F:→ jtch: 有夠難吃 縮小就算了 變難吃是哪招12/06 16:27
6F:推 jen10969: 縮小真的讓人很猶豫欸12/06 17:41
7F:推 linyotsuki: 生火!我的減肥之路好遙遠RR12/06 17:42
8F:推 Doublecute: 蜂蜜奶油好吃 前幾天吃完一罐最後有點小膩而已12/06 17:54
9F:推 kyotenkacat: 昨天也買了,一吃就想到麥當勞的蘋果派XD12/06 18:36
原味小罐的我可以一次吃完 但這個吃到一半會覺得膩不想吃了
10F:推 jtch: 居然還有炸雞的 有點鹹= =12/06 18:41
11F:推 meeting24: 請問原po有蘋果味嗎?想買但怕其實都只有肉桂味.....12/06 19:24
像樓樓上說 很像蘋果派的味道 肉桂味一咪咪而已
※ 編輯: aajessica (1.161.163.149), 12/06/2016 20:42:33
※ 編輯: aajessica (1.161.163.149), 12/06/2016 20:43:38
12F:推 adios: 現在的品客手都伸不進去了 12/06 23:45
13F:推 haru97724: 甜的!!還是有點怕,上次蜂蜜的覺得膩。不過評價是80買 12/07 03:00
14F:→ haru97724: 看看好了 12/07 03:00
15F:推 mysteryuu: 昨天要去買 沒找到QQ 12/07 10:28
16F:推 linyotsuki: 吃了~覺得還可以!真的是麥當勞蘋果派!還好它只有半罐X 12/07 12:05
17F:→ linyotsuki: D 12/07 12:05
18F:推 puffdog: 品客真的變細又短 光南最近原味跟洋蔥的品客特價39元才買 12/08 18:59
19F:→ puffdog: 來吃不然真的太貴了-.- 12/08 18:59
20F:推 elan84520: 買不到QQ都沒看過欸 12/09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