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jessica (宁雨)
看板CVS
标题[商品] 7-11 品客焦糖苹果口味
时间Tue Dec 6 14:03:53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品客焦糖苹果口味/39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规格/内容物/热量】:每份140大卡 含两份
【评分】:80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http://i.imgur.com/ZB4mQPa.jpg
最近品客好像出了很多新的口味
而且都是甜的口味
之前出的焦糖奶油一直没机会吃
想说刚好看到 就买来试试看
吃起来其实还满顺口的
也不会太甜
一吃的时候就有感觉有淡淡的肉桂味
看了成分表真的有加肉桂
但我觉得没有特别的好吃想让人下次回购
就嚐鲜这样
我个人还是最喜欢原味的品客
近年品客缩水到有时候买都要犹豫一下
(图文内容 请务必图文独立 不可单独贴网址或单独文字内容 违者迳行处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19.175.5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1004235.A.ACA.html
1F:推 amber626: 看起会想试12/06 14:27
2F:推 y1860709: 蜂蜜奶油口味的我觉得很好吃12/06 14:37
3F:推 aanko: 焦糖奶油吃起来我觉得超级爆米花@@12/06 16:16
4F:推 jtch: !! 甜的 看来该给品客一个机会了吗 上次改版後蜂蜜芥末变的12/06 16:26
5F:→ jtch: 有够难吃 缩小就算了 变难吃是哪招12/06 16:27
6F:推 jen10969: 缩小真的让人很犹豫欸12/06 17:41
7F:推 linyotsuki: 生火!我的减肥之路好遥远RR12/06 17:42
8F:推 Doublecute: 蜂蜜奶油好吃 前几天吃完一罐最後有点小腻而已12/06 17:54
9F:推 kyotenkacat: 昨天也买了,一吃就想到麦当劳的苹果派XD12/06 18:36
原味小罐的我可以一次吃完 但这个吃到一半会觉得腻不想吃了
10F:推 jtch: 居然还有炸鸡的 有点咸= =12/06 18:41
11F:推 meeting24: 请问原po有苹果味吗?想买但怕其实都只有肉桂味.....12/06 19:24
像楼楼上说 很像苹果派的味道 肉桂味一咪咪而已
※ 编辑: aajessica (1.161.163.149), 12/06/2016 20:42:33
※ 编辑: aajessica (1.161.163.149), 12/06/2016 20:43:38
12F:推 adios: 现在的品客手都伸不进去了 12/06 23:45
13F:推 haru97724: 甜的!!还是有点怕,上次蜂蜜的觉得腻。不过评价是80买 12/07 03:00
14F:→ haru97724: 看看好了 12/07 03:00
15F:推 mysteryuu: 昨天要去买 没找到QQ 12/07 10:28
16F:推 linyotsuki: 吃了~觉得还可以!真的是麦当劳苹果派!还好它只有半罐X 12/07 12:05
17F:→ linyotsuki: D 12/07 12:05
18F:推 puffdog: 品客真的变细又短 光南最近原味跟洋葱的品客特价39元才买 12/08 18:59
19F:→ puffdog: 来吃不然真的太贵了-.- 12/08 18:59
20F:推 elan84520: 买不到QQ都没看过欸 12/09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