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atina (踢那)
看板CVS
標題[問題] 高鐵票取票
時間Tue Dec 6 09:46:21 2016
抱歉 想請問一下
高鐵票定票如果當初用的不是身份證而是護照號碼
也可以在超商取票嗎?
因為離高鐵站有點遠
網路上也沒查到這方面的資訊
還麻煩板上的大大可以提供解答
如果不符版規請告知 會自D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6.13.15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0988788.A.F20.html
1F:推 kaojet: 高鐵票取票是你自己要去機台刷小白單來結帳才會列印。 12/06 09:49
2F:推 WEICoTW: 可以用手機高鐵app取吧 12/06 10:02
5F:推 sylviaegg: 用ibon或famiport一張高鐵票手續費10元 12/06 11:55
6F:推 AHsuanHsuan: 自己用Kiosk按一按而已 12/06 20:02
7F:推 p014737ray: 推高鐵app,還不用錢 12/07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