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atina (踢那)
看板CVS
标题[问题] 高铁票取票
时间Tue Dec 6 09:46:21 2016
抱歉 想请问一下
高铁票定票如果当初用的不是身份证而是护照号码
也可以在超商取票吗?
因为离高铁站有点远
网路上也没查到这方面的资讯
还麻烦板上的大大可以提供解答
如果不符版规请告知 会自D
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63.16.13.15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0988788.A.F20.html
1F:推 kaojet: 高铁票取票是你自己要去机台刷小白单来结帐才会列印。 12/06 09:49
2F:推 WEICoTW: 可以用手机高铁app取吧 12/06 10:02
5F:推 sylviaegg: 用ibon或famiport一张高铁票手续费10元 12/06 11:55
6F:推 AHsuanHsuan: 自己用Kiosk按一按而已 12/06 20:02
7F:推 p014737ray: 推高铁app,还不用钱 12/07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