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9 (LIN9)
看板CVS
標題[問題] 大夜班
時間Tue Dec 6 03:12:48 2016
哈囉,剛要去超商買東西
等了好久才等到店員來結帳,他說去洗手間
這我能體諒,可是如果請兩個店員是不是比較好呢?
大夜班一個人真的滿辛苦了要泡咖啡又要結帳
還要補貨,連上個洗手間也上的很倉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35.7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0965170.A.A3E.html
1F:→ ni830720: 人事成本跟生意也要成正比 12/06 03:20
2F:推 Goog1e: 你好單純喔 依你的邏輯 是不是請十個店員比較好呢? 12/06 03:22
3F:→ Goog1e: 大夜班有十個店員大家彼此分擔 輕鬆不少 12/06 03:23
4F:→ Goog1e: 強烈建議超商大夜都請多一點店員 12/06 03:23
5F:噓 sky98778: 你願意讓大夜 業績達到兩人份薪水 你可以叫店長請啊 12/06 03:24
6F:噓 GGrunrundela: 你能讓大夜業績夠請兩個人再來講好嗎?>_^ 12/06 03:39
7F:→ tengobo: 我是覺得半夜不要開比較好 12/06 03:40
8F:噓 sooo168: 好傻好天真 12/06 04:52
9F:推 nadoka: 台灣慣老闆你期待什麼 12/06 05:08
10F:→ nadoka: 大夜比較貴還要請兩個你是想殺了老闆嗎 12/06 05:09
11F:→ nadoka: 時薪+5元就要出走台灣了 12/06 05:10
12F:噓 mr5520: 大夜好貴耶 12/06 05:40
13F:推 lianpig5566: 什麼時候開始 這邊都會為慣老闆想了? 12/06 06:29
14F:推 tom80114: 等你當老闆啊 順便門口請個人當接待泡茶你覺得如何? 12/06 06:40
15F:噓 sanaetuki: 洗文章很會 12/06 06:49
16F:噓 deeping774: 你當店長 人數都雙倍啊 等你開給大家 12/06 07:20
17F:噓 shurou015: 一個晚上賺你一個人錢大不了100請兩個店員 工資誰要 12/06 08:34
18F:→ shurou015: 付阿 互相吧 12/06 08:34
19F:噓 sake0504: 都請不到人上班還要請到2個人(我這邊有的是女生上大夜 12/06 08:52
20F:→ mfouraone: 重點請不到人你在想甚麼?一個便當吃不飽有沒有吃兩個? 12/06 09:04
21F:噓 netNT: 你知道有的店完全請不到大夜班嗎 12/06 11:30
22F:噓 sleepsnow: 多請一個店員的薪水 誰要付??? 12/06 12:14
23F:推 qooll1234: 我之前待的店就是兩個大夜啊,為何要噓成這樣 12/06 16:52
24F:噓 deeping774: 那請教樓上 你沒聽他意思嗎 他說都應該請兩個 12/06 17:35
25F:推 HScarpetta: 業績不成正比 12/06 19:10
26F:→ qooll1234: 兩個大夜確實會比較好啊,只是老闆不想而已,大夜也許 12/07 02:23
27F:→ qooll1234: 來客和業績沒有早晚班多,但這就是性質不一樣啦!大夜 12/07 02:23
28F:→ qooll1234: 比較多是進貨,如果請兩個,上貨速度比較快,東西也比 12/07 02:23
29F:→ qooll1234: 較不會退冰,算是比較有保障吧! 12/07 02:23
30F:→ qooll1234: 只能說目前比較多老闆還是以業績為重 12/07 02:23
31F:噓 uohuoy: 這個ID可以水桶了嗎? 12/07 02:25
32F:→ spirit1116: 這也能扯慣老闆 怎麼你不來當老闆看看 12/10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