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9 (LIN9)
看板CVS
标题[问题] 大夜班
时间Tue Dec 6 03:12:48 2016
哈罗,刚要去超商买东西
等了好久才等到店员来结帐,他说去洗手间
这我能体谅,可是如果请两个店员是不是比较好呢?
大夜班一个人真的满辛苦了要泡咖啡又要结帐
还要补货,连上个洗手间也上的很仓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2.135.7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0965170.A.A3E.html
1F:→ ni830720: 人事成本跟生意也要成正比 12/06 03:20
2F:推 Goog1e: 你好单纯喔 依你的逻辑 是不是请十个店员比较好呢? 12/06 03:22
3F:→ Goog1e: 大夜班有十个店员大家彼此分担 轻松不少 12/06 03:23
4F:→ Goog1e: 强烈建议超商大夜都请多一点店员 12/06 03:23
5F:嘘 sky98778: 你愿意让大夜 业绩达到两人份薪水 你可以叫店长请啊 12/06 03:24
6F:嘘 GGrunrundela: 你能让大夜业绩够请两个人再来讲好吗?>_^ 12/06 03:39
7F:→ tengobo: 我是觉得半夜不要开比较好 12/06 03:40
8F:嘘 sooo168: 好傻好天真 12/06 04:52
9F:推 nadoka: 台湾惯老板你期待什麽 12/06 05:08
10F:→ nadoka: 大夜比较贵还要请两个你是想杀了老板吗 12/06 05:09
11F:→ nadoka: 时薪+5元就要出走台湾了 12/06 05:10
12F:嘘 mr5520: 大夜好贵耶 12/06 05:40
13F:推 lianpig5566: 什麽时候开始 这边都会为惯老板想了? 12/06 06:29
14F:推 tom80114: 等你当老板啊 顺便门口请个人当接待泡茶你觉得如何? 12/06 06:40
15F:嘘 sanaetuki: 洗文章很会 12/06 06:49
16F:嘘 deeping774: 你当店长 人数都双倍啊 等你开给大家 12/06 07:20
17F:嘘 shurou015: 一个晚上赚你一个人钱大不了100请两个店员 工资谁要 12/06 08:34
18F:→ shurou015: 付阿 互相吧 12/06 08:34
19F:嘘 sake0504: 都请不到人上班还要请到2个人(我这边有的是女生上大夜 12/06 08:52
20F:→ mfouraone: 重点请不到人你在想甚麽?一个便当吃不饱有没有吃两个? 12/06 09:04
21F:嘘 netNT: 你知道有的店完全请不到大夜班吗 12/06 11:30
22F:嘘 sleepsnow: 多请一个店员的薪水 谁要付??? 12/06 12:14
23F:推 qooll1234: 我之前待的店就是两个大夜啊,为何要嘘成这样 12/06 16:52
24F:嘘 deeping774: 那请教楼上 你没听他意思吗 他说都应该请两个 12/06 17:35
25F:推 HScarpetta: 业绩不成正比 12/06 19:10
26F:→ qooll1234: 两个大夜确实会比较好啊,只是老板不想而已,大夜也许 12/07 02:23
27F:→ qooll1234: 来客和业绩没有早晚班多,但这就是性质不一样啦!大夜 12/07 02:23
28F:→ qooll1234: 比较多是进货,如果请两个,上货速度比较快,东西也比 12/07 02:23
29F:→ qooll1234: 较不会退冰,算是比较有保障吧! 12/07 02:23
30F:→ qooll1234: 只能说目前比较多老板还是以业绩为重 12/07 02:23
31F:嘘 uohuoy: 这个ID可以水桶了吗? 12/07 02:25
32F:→ spirit1116: 这也能扯惯老板 怎麽你不来当老板看看 12/10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