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ESTIONA (幸福)
看板CVS
標題[問題] 7-11不用icash可積點嗎??
時間Mon Dec 5 09:47:37 2016
全家真的不錯,即使使用行動支付 還是能過卡悠遊卡來積uupon的點 等於有雙重回饋
請教7-11可以嗎?可以累積uupon的點嗎?或是可以累積icash的點嗎?
再請教,直接7-11逼悠遊卡可以累積uupon的點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9.153.12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0902459.A.F9C.html
1F:推 abudi717: 答案都是不可以 12/05 09:49
2F:推 fireguard119: 最後一個問題可以,不過目前的活動官方是寫只到今 12/05 10:04
3F:→ fireguard119: 年底。跟悠遊卡合作的小額消費通路都能累積uupon點 12/05 10:04
4F:→ fireguard119: 數,不過至少都要消費50元才有1點uupon點數。 12/05 10:04
6F:→ suaveness: 全部都不行,7-11不能集UUPON 12/05 10:13
7F:→ suaveness: 要累積Open Point一定要icash付款 12/05 10:13
8F:噓 uohuoy: 你什麼時候有7-11可以累積uupon的錯覺? 12/05 10:57
9F:推 ni830720: 推2樓 12/05 11:40
10F:推 Go2: 二樓答案為真。 12/05 11:59
11F:推 kjjokp: 7-11本來就可以累積uupon 某幾樓秀下限呵呵 12/05 12:04
12F:推 lkk61432: 現在才知道小額消費都可以= = 長知識推 12/05 13:30
13F:推 fireguard119: 原本沒有所有的小額消費通路消費滿50元累積1點uupon 12/05 14:03
14F:→ fireguard119: 是7月底那邊開放的。近期去全聯、義美、肯德基、必 12/05 14:04
15F:→ fireguard119: 勝客這些合作通路用綁定的悠遊卡消費滿50元以上有累 12/05 14:04
16F:→ fireguard119: 積點數 12/05 14:04
17F:推 chen0625: 7-11要悠遊卡全額扣款才行,用到抵用券的不算 12/05 16:20
18F:→ suaveness: 真的假的竟然可以,那我怎麼都沒點數進來orz 12/05 16:52
19F:→ suaveness: 我應該去把那些點數追回來嗎...之前沒仔細看活動內容 12/05 16:53
20F:推 sabrina2597: 最後一個現在才知道 @@! 好多家都沒累積 12/05 16:56
21F:→ sabrina2597: 之前的我會算了耶....以後記得就好 12/05 17:00
22F:推 suaveness: 好吧...那有人知道12/31之後7-11還能集UUPON嗎? 12/05 17:02
23F:→ suaveness: 上面推文有人說一直都行...可是真的沒拿過QQ 12/05 17:02
24F:噓 sthermit: 紅明顯,剛才去官網「在特約商門市消費可獲得UUPON紅利 12/05 17:17
25F:→ sthermit: 點數回饋」,可是特約商名單沒有統一...... 12/05 17:18
26F:推 sthermit: 推回來...查到了!在悠遊卡公司頁面寫的是「小額付費」 12/05 17:29
27F:→ sthermit: 名單www.easycard.com.tw/Upload/file/stores.pdf 12/05 17:29
28F:推 lianpig5566: 原來可以哦!第一次知道... 12/05 19:55
29F:→ fireguard119: 我個人猜測活動會延長,因為近期出現HC跟icash來競 12/05 21:51
30F:→ fireguard119: 爭。不然之前沒開放所有合作通路小額消費時我悠遊卡 12/05 21:51
31F:→ fireguard119: 頂多就是去全家超商消費時才有用來累積點數 12/05 21:54
32F:→ fireguard119: 7月底開放時我就說服我媽去全聯和義美消費時用悠遊 12/05 21:54
33F:→ fireguard119: 卡付款累點,然後拿來折抵中華電信的帳單。 12/05 21:55
34F:→ fireguard119: 還有屈臣氏跟康是美如果有常消費的話也在合作通路內 12/05 21:58
36F:→ fireguard119: 用UUPON的APP看紀錄顯示就是這樣,非全家超商的會整 12/05 22:04
37F:→ fireguard119: 個累積起來一次給點。若是全家超商消費的就是寫清楚 12/05 22:04
39F:→ am77612: 可是我之前去全聯用悠遊卡都沒點數@@ 12/05 22:08
40F:→ fireguard119: 樓上是何時用悠遊卡去全聯消費的?我在活動期間用綁 12/05 22:10
41F:→ fireguard119: 定的悠遊卡消費50元以上都有點數入帳耶。 12/05 22:10
42F:→ fireguard119: 我個人是這些合作通路消費後會紀錄金額和累計的點數 12/05 22:11
43F:→ fireguard119: 然後過幾天再看APP就有入帳了 12/05 22:12
44F:→ fireguard119: 自己做紀錄是因為就像上面的截圖那樣,不會寫在哪裡 12/05 22:13
45F:→ fireguard119: 消費,而是累積起來一次給點 12/05 22:13
46F:→ fireguard119: 像我12/4入帳的8點就是我媽去全聯買了400多元(不到 12/05 22:15
47F:→ fireguard119: 450元)給的點數 12/05 22:15
48F:推 jgfu: 二樓fireguard119是對的,suaveness和uohuoy是錯的。 12/06 14:30
49F:推 jgfu: UUPON APP裡面有"看影片"可以得兩點,可是今天突然不能看了 12/06 14:34
50F:推 sthermit: 全聯有加1,比如5號去全聯,6號0時累計 12/06 17:38
51F:→ sthermit: 難怪覺得我沒有那麼常去全家還能有700點... 12/06 17:38
52F:推 l98: 50嵐也有 12/07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