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ESTIONA (幸福)
看板CVS
标题[问题] 7-11不用icash可积点吗??
时间Mon Dec 5 09:47:37 2016
全家真的不错,即使使用行动支付 还是能过卡悠游卡来积uupon的点 等於有双重回馈
请教7-11可以吗?可以累积uupon的点吗?或是可以累积icash的点吗?
再请教,直接7-11逼悠游卡可以累积uupon的点吗?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0.69.153.12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0902459.A.F9C.html
1F:推 abudi717: 答案都是不可以 12/05 09:49
2F:推 fireguard119: 最後一个问题可以,不过目前的活动官方是写只到今 12/05 10:04
3F:→ fireguard119: 年底。跟悠游卡合作的小额消费通路都能累积uupon点 12/05 10:04
4F:→ fireguard119: 数,不过至少都要消费50元才有1点uupon点数。 12/05 10:04
6F:→ suaveness: 全部都不行,7-11不能集UUPON 12/05 10:13
7F:→ suaveness: 要累积Open Point一定要icash付款 12/05 10:13
8F:嘘 uohuoy: 你什麽时候有7-11可以累积uupon的错觉? 12/05 10:57
9F:推 ni830720: 推2楼 12/05 11:40
10F:推 Go2: 二楼答案为真。 12/05 11:59
11F:推 kjjokp: 7-11本来就可以累积uupon 某几楼秀下限呵呵 12/05 12:04
12F:推 lkk61432: 现在才知道小额消费都可以= = 长知识推 12/05 13:30
13F:推 fireguard119: 原本没有所有的小额消费通路消费满50元累积1点uupon 12/05 14:03
14F:→ fireguard119: 是7月底那边开放的。近期去全联、义美、肯德基、必 12/05 14:04
15F:→ fireguard119: 胜客这些合作通路用绑定的悠游卡消费满50元以上有累 12/05 14:04
16F:→ fireguard119: 积点数 12/05 14:04
17F:推 chen0625: 7-11要悠游卡全额扣款才行,用到抵用券的不算 12/05 16:20
18F:→ suaveness: 真的假的竟然可以,那我怎麽都没点数进来orz 12/05 16:52
19F:→ suaveness: 我应该去把那些点数追回来吗...之前没仔细看活动内容 12/05 16:53
20F:推 sabrina2597: 最後一个现在才知道 @@! 好多家都没累积 12/05 16:56
21F:→ sabrina2597: 之前的我会算了耶....以後记得就好 12/05 17:00
22F:推 suaveness: 好吧...那有人知道12/31之後7-11还能集UUPON吗? 12/05 17:02
23F:→ suaveness: 上面推文有人说一直都行...可是真的没拿过QQ 12/05 17:02
24F:嘘 sthermit: 红明显,刚才去官网「在特约商门市消费可获得UUPON红利 12/05 17:17
25F:→ sthermit: 点数回馈」,可是特约商名单没有统一...... 12/05 17:18
26F:推 sthermit: 推回来...查到了!在悠游卡公司页面写的是「小额付费」 12/05 17:29
27F:→ sthermit: 名单www.easycard.com.tw/Upload/file/stores.pdf 12/05 17:29
28F:推 lianpig5566: 原来可以哦!第一次知道... 12/05 19:55
29F:→ fireguard119: 我个人猜测活动会延长,因为近期出现HC跟icash来竞 12/05 21:51
30F:→ fireguard119: 争。不然之前没开放所有合作通路小额消费时我悠游卡 12/05 21:51
31F:→ fireguard119: 顶多就是去全家超商消费时才有用来累积点数 12/05 21:54
32F:→ fireguard119: 7月底开放时我就说服我妈去全联和义美消费时用悠游 12/05 21:54
33F:→ fireguard119: 卡付款累点,然後拿来折抵中华电信的帐单。 12/05 21:55
34F:→ fireguard119: 还有屈臣氏跟康是美如果有常消费的话也在合作通路内 12/05 21:58
36F:→ fireguard119: 用UUPON的APP看纪录显示就是这样,非全家超商的会整 12/05 22:04
37F:→ fireguard119: 个累积起来一次给点。若是全家超商消费的就是写清楚 12/05 22:04
39F:→ am77612: 可是我之前去全联用悠游卡都没点数@@ 12/05 22:08
40F:→ fireguard119: 楼上是何时用悠游卡去全联消费的?我在活动期间用绑 12/05 22:10
41F:→ fireguard119: 定的悠游卡消费50元以上都有点数入帐耶。 12/05 22:10
42F:→ fireguard119: 我个人是这些合作通路消费後会纪录金额和累计的点数 12/05 22:11
43F:→ fireguard119: 然後过几天再看APP就有入帐了 12/05 22:12
44F:→ fireguard119: 自己做纪录是因为就像上面的截图那样,不会写在哪里 12/05 22:13
45F:→ fireguard119: 消费,而是累积起来一次给点 12/05 22:13
46F:→ fireguard119: 像我12/4入帐的8点就是我妈去全联买了400多元(不到 12/05 22:15
47F:→ fireguard119: 450元)给的点数 12/05 22:15
48F:推 jgfu: 二楼fireguard119是对的,suaveness和uohuoy是错的。 12/06 14:30
49F:推 jgfu: UUPON APP里面有"看影片"可以得两点,可是今天突然不能看了 12/06 14:34
50F:推 sthermit: 全联有加1,比如5号去全联,6号0时累计 12/06 17:38
51F:→ sthermit: 难怪觉得我没有那麽常去全家还能有700点... 12/06 17:38
52F:推 l98: 50岚也有 12/07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