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89000 (89000)
看板CVS
標題[問題] 店員
時間Mon Dec 5 06:50:49 2016
店員辛苦了,
但想問個問題,
為何店員常跟我說他討厭卡,
最愛現金?
我想知道他想什麼?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GT-S56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0.49.21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0891852.A.BEA.html
1F:推 kisehand: 可能卡片會比較慢? 12/05 06:54
2F:→ SilenceDan: 收現金最直接 12/05 07:01
3F:推 johnny9667: 我比較喜歡卡欸,現金比較麻煩 12/05 07:32
4F:推 ironbeggar: 現金會找錯錢,我也喜歡卡 12/05 08:01
5F:推 nadoka: 卡比較好吧...碰到奧客收什麼都一樣XD 12/05 08:09
6F:推 DID5566: 不能少找錢,會很不方便 12/05 08:16
7F:→ DID5566: 不能摳手心,會很不方便 12/05 08:17
8F:推 pccu80825: 身為711店員我非常討厭卡,因為公司的爛機器讀超慢,加 12/05 08:18
9F:→ pccu80825: 值後再扣款就排隊給你看 12/05 08:18
10F:推 pccu80825: 而且又很蠢,扣款機器就可以分辨是什麼卡,加值就要先 12/05 08:20
11F:→ pccu80825: 問是什麼卡,智障機器又慢又不智慧,還敢推出啥icsh搭 12/05 08:20
12F:→ pccu80825: 捷運,我也是只能笑了 12/05 08:20
13F:推 qooll1234: 我也喜歡,因為客人多的時候還要等客人把包包拿起來打 12/05 08:36
14F:→ qooll1234: 開來慢慢慢慢地拿出卡片,像樹懶一樣的把卡片放到機器 12/05 08:36
15F:→ qooll1234: 上才能結帳。如果是現金的話可以結比較快(還沒收到錢 12/05 08:36
16F:→ qooll1234: 之前就能把發票先打好,讓客人在旁邊繼續慢慢掏他的錢 12/05 08:36
17F:→ qooll1234: ,然後先結後面的客人) 12/05 08:36
18F:推 shmsimple: 像樹懶一樣把卡片放在機器上哈哈哈哈 12/05 08:59
19F:推 zenga3345678: 店員正的話為了摸小手只好付現金 12/05 09:00
20F:推 sandy801230: 喜歡卡片 不然每次都是10元拿1000 12/05 09:25
21F:→ tttjjj: icash=愛現金 12/05 10:25
22F:→ wi22900: 一代的icash 12/05 10:33
23F:推 yingsiou: 我也蠻討厭結卡的 假如餘額不夠 後面就要等著排隊了 幹 12/05 10:43
24F:推 NSPS6150: 昨天買東西失敗兩次。。。是假日網路太塞車關係嗎? 12/05 12:02
25F:推 halizen: 至少刷卡不會找錯錢 12/05 12:17
26F:推 lkk61432: 他想碰你的手 12/05 12:32
27F:推 kkkmmmsherry: 我其實也討厭結卡片,客人一副你知道他拿什麼的樣子 12/05 14:29
28F:→ kkkmmmsherry: ,常悠遊按成一卡通還要多等一下 12/05 14:29
29F:推 sherry1312: ICASH 2.0感應超慢 12/05 14:47
30F:推 sabrina2597: 要看結帳系統好不好和店員是否熟悉操作 12/05 17:02
31F:推 operaghost: 隨便啦,都可以,只要快點拿來結帳就好 12/05 19:09
32F:推 fireguard119: 去711用二代ICASH結帳真的很花時間。 12/05 22:19
33F:推 mitasaki: 喜歡用卡片~拿到髒髒爛爛的錢~心情不美麗~ 12/05 22:27
34F:推 dingmei: 711新機器好像不太靈光 有時卡好久 乾脆直接現金 12/06 01:34
35F:→ jonie: 卡片讀取慢是總公司寫系統的問題,顧客不偷不搶怪偶( ̄Д 12/06 02:01
36F:→ jonie:  ̄)ノ 12/06 02:01
37F:推 jonie: 喜歡用卡,因為習慣鈔,零分放,結現快的是顧客愛給整鈔吧 12/06 02:05
38F:→ jonie: ! 12/06 02:05
39F:推 Goog1e: 「客人一副你知道他拿什麼的樣子」不然呢? 12/06 03:16
40F:→ Goog1e: 你家機器如果需要客人先告知卡片種類,那應該是你當店員的 12/06 03:17
41F:→ Goog1e: 要主動問吧?機器又不是客人設計的,誰會知道要主動跟你講 12/06 03:17
42F:→ Goog1e: 你不知道客人拿什麼卡是你要動口,理所當然吧。 12/06 03:18
43F:→ Goog1e: 懶得開金口的話,建議直接貼公告,講明卡片結帳請告知卡別 12/06 03:18
44F:推 Easonmo1231: 大概是不能找客人69了吧 12/06 06:11
45F:推 duckling4343: 喜歡現金的沒遇過三寶結了帳才慢慢掏零錢的嗎? 12/06 06:26
46F:推 wtfconk: 他討厭的可能是你 12/06 06:27
47F:推 kkkmmmsherry: 回孤狗大,我都有問喔!可是客人的耳朵裝飾用的,回 12/06 07:51
48F:→ kkkmmmsherry: 都不回…這種不是特例 12/06 07:51
49F:推 borui: 樓上+1 還遇過問他是不是悠遊卡 他回 不然勒 呵呵呵 12/06 09:12
50F:推 F16: 比較常遇到的是已經先講要使用什麼卡片了,但店員仍按錯又重 12/06 10:50
51F:→ F16: 來的。 12/06 10:50
52F:推 qooll1234: 有些客人你問他「悠遊卡嗎」他會說對,結果是一卡通 12/06 17:02
53F:推 jerseyoning: 我是先告知是一卡通,常常遇到店員回我「好」,但 12/06 21:22
54F:→ jerseyoning: 還是當悠遊卡結,失敗還重試一次,又失敗再反問我 12/06 21:22
55F:→ jerseyoning: 是一卡通嗎?! 12/06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