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店员辛苦了, 但想问个问题, 为何店员常跟我说他讨厌卡, 最爱现金? 我想知道他想什麽? 谢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GT-S566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3.70.49.21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0891852.A.BEA.html
1F:推 kisehand: 可能卡片会比较慢? 12/05 06:54
2F:→ SilenceDan: 收现金最直接 12/05 07:01
3F:推 johnny9667: 我比较喜欢卡欸,现金比较麻烦 12/05 07:32
4F:推 ironbeggar: 现金会找错钱,我也喜欢卡 12/05 08:01
5F:推 nadoka: 卡比较好吧...碰到奥客收什麽都一样XD 12/05 08:09
6F:推 DID5566: 不能少找钱,会很不方便 12/05 08:16
7F:→ DID5566: 不能抠手心,会很不方便 12/05 08:17
8F:推 pccu80825: 身为711店员我非常讨厌卡,因为公司的烂机器读超慢,加 12/05 08:18
9F:→ pccu80825: 值後再扣款就排队给你看 12/05 08:18
10F:推 pccu80825: 而且又很蠢,扣款机器就可以分辨是什麽卡,加值就要先 12/05 08:20
11F:→ pccu80825: 问是什麽卡,智障机器又慢又不智慧,还敢推出啥icsh搭 12/05 08:20
12F:→ pccu80825: 捷运,我也是只能笑了 12/05 08:20
13F:推 qooll1234: 我也喜欢,因为客人多的时候还要等客人把包包拿起来打 12/05 08:36
14F:→ qooll1234: 开来慢慢慢慢地拿出卡片,像树懒一样的把卡片放到机器 12/05 08:36
15F:→ qooll1234: 上才能结帐。如果是现金的话可以结比较快(还没收到钱 12/05 08:36
16F:→ qooll1234: 之前就能把发票先打好,让客人在旁边继续慢慢掏他的钱 12/05 08:36
17F:→ qooll1234: ,然後先结後面的客人) 12/05 08:36
18F:推 shmsimple: 像树懒一样把卡片放在机器上哈哈哈哈 12/05 08:59
19F:推 zenga3345678: 店员正的话为了摸小手只好付现金 12/05 09:00
20F:推 sandy801230: 喜欢卡片 不然每次都是10元拿1000 12/05 09:25
21F:→ tttjjj: icash=爱现金 12/05 10:25
22F:→ wi22900: 一代的icash 12/05 10:33
23F:推 yingsiou: 我也蛮讨厌结卡的 假如余额不够 後面就要等着排队了 干 12/05 10:43
24F:推 NSPS6150: 昨天买东西失败两次。。。是假日网路太塞车关系吗? 12/05 12:02
25F:推 halizen: 至少刷卡不会找错钱 12/05 12:17
26F:推 lkk61432: 他想碰你的手 12/05 12:32
27F:推 kkkmmmsherry: 我其实也讨厌结卡片,客人一副你知道他拿什麽的样子 12/05 14:29
28F:→ kkkmmmsherry: ,常悠游按成一卡通还要多等一下 12/05 14:29
29F:推 sherry1312: ICASH 2.0感应超慢 12/05 14:47
30F:推 sabrina2597: 要看结帐系统好不好和店员是否熟悉操作 12/05 17:02
31F:推 operaghost: 随便啦,都可以,只要快点拿来结帐就好 12/05 19:09
32F:推 fireguard119: 去711用二代ICASH结帐真的很花时间。 12/05 22:19
33F:推 mitasaki: 喜欢用卡片~拿到脏脏烂烂的钱~心情不美丽~ 12/05 22:27
34F:推 dingmei: 711新机器好像不太灵光 有时卡好久 乾脆直接现金 12/06 01:34
35F:→ jonie: 卡片读取慢是总公司写系统的问题,顾客不偷不抢怪偶( ̄Д 12/06 02:01
36F:→ jonie:  ̄)ノ 12/06 02:01
37F:推 jonie: 喜欢用卡,因为习惯钞,零分放,结现快的是顾客爱给整钞吧 12/06 02:05
38F:→ jonie: ! 12/06 02:05
39F:推 Goog1e: 「客人一副你知道他拿什麽的样子」不然呢? 12/06 03:16
40F:→ Goog1e: 你家机器如果需要客人先告知卡片种类,那应该是你当店员的 12/06 03:17
41F:→ Goog1e: 要主动问吧?机器又不是客人设计的,谁会知道要主动跟你讲 12/06 03:17
42F:→ Goog1e: 你不知道客人拿什麽卡是你要动口,理所当然吧。 12/06 03:18
43F:→ Goog1e: 懒得开金口的话,建议直接贴公告,讲明卡片结帐请告知卡别 12/06 03:18
44F:推 Easonmo1231: 大概是不能找客人69了吧 12/06 06:11
45F:推 duckling4343: 喜欢现金的没遇过三宝结了帐才慢慢掏零钱的吗? 12/06 06:26
46F:推 wtfconk: 他讨厌的可能是你 12/06 06:27
47F:推 kkkmmmsherry: 回孤狗大,我都有问喔!可是客人的耳朵装饰用的,回 12/06 07:51
48F:→ kkkmmmsherry: 都不回…这种不是特例 12/06 07:51
49F:推 borui: 楼上+1 还遇过问他是不是悠游卡 他回 不然勒 呵呵呵 12/06 09:12
50F:推 F16: 比较常遇到的是已经先讲要使用什麽卡片了,但店员仍按错又重 12/06 10:50
51F:→ F16: 来的。 12/06 10:50
52F:推 qooll1234: 有些客人你问他「悠游卡吗」他会说对,结果是一卡通 12/06 17:02
53F:推 jerseyoning: 我是先告知是一卡通,常常遇到店员回我「好」,但 12/06 21:22
54F:→ jerseyoning: 还是当悠游卡结,失败还重试一次,又失败再反问我 12/06 21:22
55F:→ jerseyoning: 是一卡通吗?! 12/06 21:2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