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商品名稱/價格】:叉燒豚骨拉麵/129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忘記拍了 【評分】:60 【心得】: 今天終於下手了(汗 真的超級貴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微波真的有夠久的.... 微波完就是這個樣子 http://imgur.com/EnY9TMU 首先是肉 雖然蠻薄的,但給的還算多塊 http://imgur.com/rDnIODE 再來是竹筍,我覺得還不錯吃,鹹的程度很足夠 http://imgur.com/V1bngOR 再來最不滿意的是麵,有點太爛太軟了,吃的時候嘴巴好空虛(第一次覺得全家的麵條 比較好吃) http://imgur.com/NqBkxMc 比起全家的拉麵來說,711的好太多了(但還是很普通) 不過我覺得是不是我味覺有問題,喝湯時後一直有一種魚腥味.... 結論:說真的,這價位不如捏一點直上拉麵店的拉麵會好很多,711的拉麵不太值這個價格 中壢花100吃的拉麵還比較好吃,也比較大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48.12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0836414.A.BBA.html
1F:推 q210216: 勇者心得推!!!12/04 15:35
2F:推 whiteetin: 這是半夜給你吃爽的12/04 15:49
3F:推 abcqq2323: 銷量不知道怎麼樣,最近還看到附送環保餐具12/04 16:01
…我沒有拿到
4F:推 murmur38: 價錢真的太貴了 除非半夜餓到不行不然買現煮的便宜多了12/04 16:11
5F:推 a2016596: 如果80 90還會考慮 太貴了12/04 16:31
6F:→ neo718: 這個最近跟紅燒牛肉麵一起打廣告的那款新拉麵嗎?12/04 16:48
7F:→ neo718: 現在連超商拉麵都賣到129元?12/04 16:49
其實…找一下拉麵標題 之前711就已經出過129拉麵了…
8F:→ neo718: 果然7-11高層在決定新商品的售價時,只從台北本位物價思考.12/04 16:50
9F:→ neo718: 跟前幾年賣嘉義火雞肉飯,還銷售到嘉義縣門市一樣不自量力. 12/04 16:52
10F:→ neo718: (這價位可以取代的食物太多,難怪台中的大學夜市商圈附近12/04 16:53
11F:→ neo718: 門市沒有進這款商品.進了剛好就被附近的麵店打趴到沒人買)12/04 16:54
12F:推 Crissangel: 感謝勇者幫試 期待心得文很久了12/04 18:39
之前也有阿 2篇而已哈哈哈哈
13F:→ nk950357: …我剛剛發現我跟別人的心得文不一樣12/04 19:03
14F:→ nk950357: 我的沒有蛋12/04 19:03
15F:→ neo718: 樓上你可以打0800去客訴,至少你還有照片為證.12/04 19:13
16F:→ neo718: 不然吃完了才想到,你要申訴廠商也不會受理.12/04 19:13
17F:→ neo718: (就像買過超商火腿三明治,結果打開來都吃完了才想起, 12/04 19:14
18F:→ neo718: 怎麼三明治都沒火腿片,這種事後申訴,公司客服不會理你的)12/04 19:15
19F:→ nk950357: 阿…沒事…他另外買蛋12/04 19:17
20F:→ nk950357: (這價位沒有蛋真的很坑)12/04 19:17
21F:推 pccu80825: 本來就沒蛋啊~如果是看到我的心得文,我是另外買的12/04 19:18
對!!!我看到你的哈哈哈哈哈哈 ※ 編輯: nk950357 (1.163.123.229), 12/04/2016 19:33:24
22F:推 PPDTMK: 129吃微波 又不是半夜 不過感謝分享 12/04 20:55
23F:→ qooll1234: 我覺得蠻難吃的,60塊我都不會買。魚腥味我也有感覺, 12/05 08:41
24F:→ qooll1234: 而且我覺得他根本不是豚骨,比較像有怪味的味噌 12/05 08:41
25F:→ nokia62485: 感謝分享@@" 不然看的很心動想買(日本直輸湯ㄟ 12/05 12:48
26F:推 sj985714: 湯麵怎麼可能好吃勒 12/05 12:55
27F:推 talem: 魚腥味+1 12/05 13:39
28F:推 pccu80825: 沒關係,下一檔要賣雞排烏龍,到時候豚骨會慢慢消失的 12/05 15:54
29F:推 OwO1103: 129............ 12/05 16:08
30F:推 BenShiuan: 明明知道很貴不值錢 我還是手滑了 嗯 肉不錯吃... 12/05 22:05
31F:推 amyandmilk: 可是我覺的很好吃耶.湯頭很棒 12/06 13:0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